DSC02412.JPG
DSC00698.JPG
這間以飛機為主題的餐廳,其實有兩間,在水源市場的正後方,只要搭捷運到公館站之後往水源市場的出口出來,很快就可以看到了。
基本上這間餐廳我是臨時起意,下班後過去吃的,所以沒有帶相機,以下的照片可能會因為手機像素的問題而有些模糊,還請見諒。
拍一下b787裡面的裝潢,真的頗像飛機上的模樣。
DSC00709.JPG 
DSC00718.JPG
DSC00708.JPG

DSC00706.JPG
空姐的制服也很像喔XD
DSC00697.JPG

DSC00696.JPG
看一下菜單,基本上菜單上的單價大概都100多-200多元左右,同時加了套餐的話可以有高麗菜絲跟白飯免費續、小菜一碟(只有一盤不能續)以及冰淇淋還有飲料。當然這個都要加10趴的服務費。我點了雞腿排跟咖哩豬排。DSC00720.JPGDSC00719.JPG
DSC00695.JPG


DSC00694.JPG
DSC00711.JPG<P>點拉麵可用的嗆辣韭菜,不過我只有拍它的外觀,沒有食用....DSC00870.JPGDSC00710.JPG很多醬料XD有先附上一小碟芝麻跟小杵,店家請我們先磨細後搭配豬排醬沾著炸物吃;而和風醬是給高麗菜使用的。雞腿排的照片有點失真,抱歉,不過大致上我覺得雞腿排的肉很嫩,粉沒有果得很多,可以吃得出雞腿的細緻,不會太油,米飯煮得OK,沒有太軟爛或太硬的問題。
DSC00873.JPG

DSC00872.JPG
不過我覺得雞腿排附的那一小碟凱撒醬比他原本要給高麗菜沾的和風醬好吃太多了,因為那個高麗菜的醬汁太酸了,不過或許是因為她們有添加檸檬或者柳橙的關係,有水果的香氣,不過真的對我來說太酸,我現在回想起來還覺得有點口水分泌><
DSC00871.JPG
麵皮都很薄,所以吃到的都是肉的鮮嫩。而且口感也很好,外酥內軟
DSC00875.JPG咖哩豬排很嫩,咖哩沒有太多料,基本上就是咖哩醬,不過重點在豬排炸得不油膩,這點我很意外,因為一開始我並沒有對這間店有太大的期望,想說主題餐廳應該都是吃氣氛而已,不過或許是因為這樣的心態,才會覺得好像比想像中的好?

DSC00867.JPG
兩個人約莫吃了五百多元。
DSC00721.JPG 

附上的飲料是可爾必思跟檸檬紅茶
普普,沒有太大的感想,不過那冰淇淋有讓我驚豔到!

 
DSC00876.JPG

是波羅蜜冰淇淋~
DSC00877.JPG
奶味很濃郁,而吃得到且波蘿蜜果肉喔~
DSC008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