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奴滑鼠墊

哈囉~
大家好,我是薔薇~
魔奴下冊再次跟大家見面囉,希望大家沒有忘了我啊啊啊啊~〈無限恐慌的迴圈〉
真的好抱歉,因為工作上的關係一整個四月都在加班爆肝,魔奴下集的後續一直被延宕……〈真的太感謝MIMI編輯的包容><跪拜!〉不知道為甚麼我覺得只要每次到了我生日的月份,我就會開始像快壞掉的果汁機,不斷軸心高度旋轉@@


這一次的《魔奴下冊》也是我想問大家的問題:妳想要長得美但是心靈破碎不堪飽受折磨,還是長得醜卻有一顆善良的心呢?
過去,我常常習慣二分法,非黑即白,中間幾乎沒有灰色地帶,然而等到年齡稍大,我才明白這世界有太多的灰色地帶。
或許人生在世,就是會有這麼多又愛又恨無法釐清,對吧?
愛真是個大學問。

總之,在身體很疲倦,心理很亢奮〈?〉的情況下寫完了魔奴下冊,至於蚩尤的其他部分呢,因為有讀者問我為甚麼只有寫三樣?孩子……作者跟出版社也是要粗飯的啊,萬一要是魔奴賣不好,你說我寫這麼一長串留下好幾個坑那怎麼得了?所以大家要記得快點去買魔奴上下兩冊喔,不要跑錯,這次不在便利商店在實體書店跟博客來還有金石堂網路書店〈以下催眠行銷五千字……〉

最後,跟大家提一下最近我新的創作,是關於很多漂亮的正妹跟正妹談戀愛的故事〈沒錯,是真的正妹跟正妹唷^_<〉,其中有○○版本、※※版本、還有……〈看不到是正常的,因為我想先賣個關子啦~〉總之,請大家多多捧場購買魔奴,如果看官們覺得不錯,想看蚩尤的其他系列,或者想快點看到正妹戀愛的新故事,也請多多跟明日工作室反應唷!

謝謝~咱們下次見!
薔薇20100425

 

由於我想寫拉子的驚悚美麗故事,請大家一定要好好購買支持購買魔奴下集,六月十五一推出請快點去殺韃子....不是啦!!是去買魔奴下集啦!!全家便利商店定價是一九九,其他實體書店、網路書店都是220,不過應該都會打折,所請請盡情購買,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