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84.JPG
首先是這個診所。
這個診所有好長一陣子變成我的笑穴,就像吳孟達聽到有人叫他三叔那樣,只要我一想到這間診所我就狂笑....
我真的很佩服醫師的爸媽,取名取得真的很好
至於為甚麼會讓我狂笑?我必須說我真的沒有惡意,純粹是我的幻想
因為我想像了我自己如果是裡面的小姐,我接起病人掛號我可能會說:"阿彌陀佛,請問師姐大名..."
然後講完還要講感恩,看完病以後我還要把醫師的配方說明給病人知道,ex"大悲水念三次後飲用服下,或者念一百次心經之類的..."或者打點滴的時候會特別說"這是我念過三萬次大悲咒助念過的唷!"
(以上完全都是我的幻想而已,我光是想我就一直笑....我沒有惡意,而且之前經過的時候發現她們生意還不錯,都有人在看病)

接下來是這種東西....
那天去結梗他大姊家的時候,他給我看的...
看起來就像普通的手工香皂,但是~
DSC03717.JPG
這是結梗他大姊的朋友,用自己的母乳做的香皂~!
DSC03716.JPG
有不同的香味,但是我沒有用~
DSC03715.JPG
不過我覺得如果我自己要送人家我的母奶做成的肥皂,我想我會很害羞@@
因為我要說這是用我的母乳做的喔~這句話我
就...完全被打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