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入夜後,滂沱大雨落在台北城的每一個角落,豆大的雨水像是要入侵每一個乾涸的死角,不停的下,直到每一處都融化;只剩下紙醉金迷的閃亮霓虹交錯,幻化光景。

靠近龍山寺的捷運地下街裡,這時刻是最少人使用公共廁所的時間;林迴翔在廁所裡,正努力地用盡各種方法,讓懷裡的女孩感到滿意。

「呼……嗯……沙沙沙……」

衣服的摩蹭、唾液的交換,爆乳圓弧的蕾絲胸罩邊緣,從半開的洋裝鈕扣裡若隱若現,廁所的燈光比外部還要明亮,更提起一波波讓人血脈賁張的情慾流竄。

女孩的衣裳就像耶誕禮物的包裝紙,不全部拆開,是不知道裡面耍甚麼花招;林迴翔像個孩子一樣,壓抑住興奮的心情,小心地將女孩的洋裝拉鍊扯開……

黑色的蕾絲包裹著渾圓的胸部,少許的黑色布料襯得玲瓏有緻的白皙女體更加艷麗誘人,還有那神秘的三角地帶,有些捲曲的細毛,不安分地從黑蕾絲內褲裡面竄出來……

林迴翔像是在玩耍般的往下挑逗,撫過高聳的胸部卻不襲擊珍珠;反而是一路往下滑去,直探龍潭深穴――

指腹接觸柔軟凸起的花蒂瞬間,他感覺得到懷裡的少女一陣顫抖。

「大、大師……」懷裡的女孩臉上散著一股紅潮,眼裡似乎還閃過一些猶疑:「等、等一下……大師……」

「怎麼了?嗯?」林迴翔還捨不得離開那女孩雪頸上的迷人體香,吸了一大口才停止動作。

「你確定……這樣有用麼?」女孩喘了幾口氣,透出如蚊呐般的問句:「真的……跟你做過一次之後,我身上的嬰靈就會不見?」

「是的,我修的是密法;要用密法替人去除不淨,惟有靠陰陽合和才能有所作用。」

林迴翔臉帶微笑應付地說著,手上的服務動作不曾停過,不斷地給女孩洗腦:「這行為不會害妳的,我修了這麼久,一向都是秉持著替天行道的良心在做事,一定會解決妳的問題的。」

看著眼前穿著性感的辣妹在自己懷裡氣喘吁吁,林迴翔幾乎快要壓抑不住自己心裡的慾火,如果不是因為這個正妹實在太辣,辣到他想要馬上吃了她,也不會選在這個公共廁所解決,但是……

「怎麼啦?」

曖昧的歡愛,像是捲起的浪花,一波波拍打在岸上,越來越高,越來越大,女孩氣喘吁吁,兩頰飛紅,但林迴翔的動作卻在這個時候停了下來。

「妳……有沒有聽到甚麼聲音?」林迴翔突然發現外面有了動靜:「妳真的沒有聽到甚麼聲音嗎?我――」

他話還沒說完,廁所的門突然間被很用力的踹開來!

『碰!』

站在外面的是幾個兇神惡煞的彪形大漢,露在外面的兩條胳臂上有著張牙舞爪的刺青,女孩更是因此嚇得驚聲尖叫,倉皇拾衣逃出。

「你、你們是……」

林迴翔嘴巴還沒問完話,只見他的領口已經被帶頭的人拉起,一把推往地上。

「你這個黑心算命仙!」其他的人像是見了獵物的猛獸,撩起拳頭便一把一把地打在林迴翔的身上,粗魯的咒罵聲不絕於耳:「X你娘!你居然敢賣我們老大假水晶貨,害他被小女友罵,你知不知道現在腳下踩的地方是誰管的?敢在太歲爺頭上動土,你吃飽撐著!」

被打得暈頭轉向的林迴翔腦中不斷地思索著,昨天的確有個穿黑西裝的中年男子,來到他的攤位上買水晶陣,出手很闊氣,但他沒想到自己的東西這麼快就被拆穿西洋鏡。

「別、別打了!」林迴翔連忙掏出皮包,示意停止,顫抖地秀出裡面厚實的鈔票:「各位大哥,各位大哥,錢在這裡,我還沒有花,你們通通拿去、通通拿去、對不起、對不起!」

「這還差不多!」對方一把將那些錢搶來,不死心地甩了甩皮夾,像是要確定所有的鈔票都已經被搜刮乾淨般,抖出一地證件,和一只未開封的保險套。

「以後不要再讓我們看到你!」

那些凶神惡煞在拿到錢之後,又狠狠地踢了倒在地上的林迴翔一腳,這才離去。

空無一人的廁所裡,只剩下林迴翔一身是傷,狼狽的從地板上站起。

「可惡!」

他重重地踢了一下廁所的門板,懊惱著自己的壞運氣,辣妹、金錢……一想到煮熟的鴨子就這麼飛走,心裡氣得不得了――

『咿――呀!』

就在這個時候,寂靜廁所裡沒沾油的木門被推開,發出了詭異的聲調。

「是誰!?」

林迴翔轉身,看到了打開的木門下,出現了一雙穿著白色馬靴的腿。他覺得很惱怒,想必這個人一定將剛剛所有的對話都聽得一清二楚,他很快地站了起來,正要把木門拉開好好看清楚對方樣子,卻被這個人的長像給震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