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如果不是要維持並且減重,我實在不會想要去讓自己每周狼狽一次。

但是,說真的,過了25歲以後,總不能只有臉是沒有變,其他通通變。

所以,我這一趟騎車,從下午三點到晚上八點,第一次騎黃昏到晚上。

在一片波斯菊海裡,看到有人在放著巨型風箏,還有手控操作表演,真的讓人為之精神振奮。

騎著騎著不由自主騎到了賞鳥的地方,上面還真是標明了很多鳥的種類,就連椅子都設計成雙頭鴨的設計。

幸好這個世界上沒有龍這種生物了,否則….

很快地我騎到了大稻埕…(其實是真的有點慢,因為我的小折沒變速,純粹騎健身而已)

然後到那裡已經五點出頭了,立刻殺到我最愛的寧夏夜市吃東西。

坦白說,騎這麼遠,一定要給我一點甜頭,不然我真的會生氣。

所以,立刻殺去賴記蚵仔煎那裡先給他來個一盤蚵仔煎加上麻油豬肝湯。

吃完之後再去裡面吃河粉,這間河粉是我第一次嚐試,菜單甚麼的可以看一下照片,我就不詳介

我是點肉絲炒河粉,小辣,結果我覺得那個辣度真的有點讓我無法接受(我不太能吃太辣的),但是很過癮就是了,裡面的河粉很順口,下次應該還會想再吃一次。

後來我朋友又點了一份焗烤馬鈴薯。這個馬鈴薯也很好吃喔!很奶~加了起司。

 

 

 

 

 

    

後來騎回來的時候,已經天色昏暗了,看到很多人都在大稻埕夜拍,真的蠻羨慕的,因為他們的像機都很棒,超能啪出那種黃昏的天空燦爛多彩的樣子。

  

不過騎回來真的很遙遠….=  =騎到八點。

因為晚上路況不是很清楚,有一段路是完全只靠我的車燈,我覺得真的很差,騎得我有點怕,而且~有些人要夜騎為甚麼不配戴車燈!! 夜騎就是要有車燈啊!不然萬一相撞怎麼辦! 還有我也不喜歡那種騎車把車燈一直開得閃閃爍爍的,看了很刺眼。

但是算有流汗,又可以吃到美食,我覺得還不錯,雖然跟我騎車有點衰,因為我會一直罵路況不好,政府老是要人節能減碳,自己腳踏車道卻做那麼慢,又那麼爛,到底在搞甚麼東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