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這首歌曲,是在去上課之前,在小吃店果腹時聽到的。我想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遇到這種事情。


離開妳不愛的人很容易,離開妳愛的人很困難。

即使這個人不愛妳,如妳愛他深。

這像顆腫瘤,正巧長在最營養的血管上面。

要強制剝離,怕是要連命都沒。

只能慢慢的,慢慢的從中,從旁,做輔助治療,做化學感化。

死心太難,心死莫若遊魂。

多少個孤單寂寞啃噬自己,怕是哪通電話漏失,又怕一夜等無電話找人。

離開一個妳愛的人,需要自殺的勇氣。

殺死一段不營養的愛情。殺死一個懦弱的自己。

請你麥擱卡。

真的。

就此不要聯絡了吧。

 

 



作詞:郭之儀     作曲:郭之儀(歌詞轉引自KKBOX)

袂當擱愛你 袂當擱想你 阮的未來 甘擱需要勇氣
癡情的愛 袂當完美 褪色的愛找無樓梯

不通擱愛我 不通擱想我 阮的未來 甘擱需要你牽掛
一旦決定 搬徙位住 傷心所在找無我

阮的手機仔已經換 阮請你請你麥擱卡
你做你風流吧 當做你不識我 哪會有人這呢虛花

阮的手機仔已經換 阮請你請你麥擱卡
你做你的少爺 我過我的生活 從此一刀兩斷 在今夜

不通擱愛我 不通擱想我 阮的未來 甘擱需要你牽掛

一旦決定 搬徙位住 傷心所在找無我

阮的手機仔已經換 阮請你請你麥擱卡
你做你風流吧 當做你不識我 哪會有人這呢虛花

阮的手機仔已經換 阮請你請你麥擱卡
你做你的少爺 我過我的生活 從此一刀兩斷 在今夜

阮的手機仔已經換 阮請你請你麥擱卡
你做你風流吧 當做你不識我 哪會有人這呢虛花

阮的手機仔已經換 阮請你請你麥擱卡
你做你的少爺 我過我的生活 從此一刀兩斷 在今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