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泰國鬼片就跟她們的政局 AND我們的政局一樣讓我搖頭....

這部片子是鬼影的男主角主演,女主角是泰國某位天后級歌手(我是不清楚她是不是真的很有名,那是錄影帶殼子上說的)

不過長得很像唐美雲我覺得...=  =|||

這部電影大概我稍微說一下,故事描述一個美艷女子帶著小孩一起住,小孩身上卻時常出現不明瘀青

然後找了男主角(醫師)去幫忙協助調查,結果醫師跟女人搞上,發現真的有問題之類的

這部電影很可惜,她想要表現最後一個驚爆的高潮轉折點前面卻蘊釀得2266

以至於當我看到結局的時候跟回想過去的情節有幾個點逗不起來     

而且我真的覺得泰國的電影步調可以再加快一點,前面的醞釀有時候都覺得很悶

如果前面的悶可以悶出好的驚爆結局我可以忍受,(像恐怖護理站),但是如果無法說服我來龍去脈,那我真的覺得白費心機了

話說我覺得前天電視播的駭人甚麼遊戲13的泰國片很好看

裡面那個吃大便的情節更堅定了我要吃咖哩口味的大便,也不要吃大便口味的咖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