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來到淡水了,這次趁簽名完後連忙跑到淡水老街去逛了一逛。

老街的景色或許是因為是非假日,所以沒有甚麼太多的人潮,但是這剛好合了我心意。

我大概有兩年以上沒來淡水了,這次悠哉地在淡水漫步,想起了很多以前的往事。

不過最令我感到難過的是,黃平洋在淡水的鐵路便當不見了=  =不知道搬到哪~人家好想吃哪!!!

因為我那天特地只喝了一瓶豆漿,然後就想說簽完名我要去吃黃平洋的鐵路便當,沒想到他居然不見了。

事到如今,只好隨便吃可口魚丸跟包子充飢。

這間店說真的,對我而言沒有太大的吸引力,純粹只是因為我第一目標不見了,只好就地取材。雖然大家都說她很好吃,也很多人來吃...

 

看到沒,這裡採自助式,熱鬧得不得了,一堆名人的背書。是說這間的價錢我還能接受(但是好像也有漲價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它們的服務真的很粗魯,我在櫃台結帳,那小姐端給我的時候,湯灑了出來,也沒給我擦,真的讓我感覺很差,我故意啪了這麼一張,看到沒,灑了一塊水漬

 

加了些許甜辣醬,內容其實也還可以,不會太乾澀,肉包的內餡跟魚丸內餡似乎是同樣的。

湯很清爽。不過我真的覺得它門服務態度要有所加強,實在有點讓人受不了。就算東西真的很好吃,也不應該沒有一般的禮貌,我想我以後不會去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