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蕾蒂絲AND兼頭漫。今天我是來吐槽我自己的。最近為了寫新的啦子小說,到某站廢墟一查,唉呀我的媽,發現自己好久以前寫的詩(屍) 但是因為實在太多,所以決定要把我自己的糗事分段撥出...加上我自己現在的剖析跟批鬥以便勵志後輩也能如此無知姬歪花癡

我跟白罌粟小姐一邊笑一邊看我自己的寫文風格,一邊罵我自己真是個從花癡苦情女變成無血無淚人的感覺,太多了,所以要分頭先嘲笑我自己先,妳們也可以朝笑,因為那是過去。

其實我刪得差不多了,從大學到現在大概快10年。能寫的,我幾乎在兩三年前就全部刪掉了,因為覺得很無聊。

首先,看到2004年時期的詩

作者 就是我自己 標題 羽韻彩衣。 時間 Tue Apr 13 01:30:31 2004 ───────────────────────────────────────
若說能夠
若說情緣是當初姻緣石上纏繞的分離難割的紅線
若說能夠
就讓這紅線規律纏繞成我編織的衣
讓她長了翅帶著我的炙來到你的身旁
就讓羽韻隨心而欲
隨欲來去
就別枉費這一身的相思氣慟
就別說誰負了誰  要說誰許了誰 誰甘願了誰
要明白這滾輪的愛情是在鋼索上險走
要明白這非誰對錯
也不過是這一生這麼痛痛快快地要好過
                                       

完畢


薔大師語評: 
零分  砍掉重練
奇怪我2004年是怎麼過的啊?卡到陰毛還是觀落陰沒回來...
我知道了,一定是因為那時候2004年春天的關係。
萬物發情期。
誰甘願了誰?  誰分手後一直罵甘霖老母比較快我想...
我想我當年一定中了奇淫和歡散或者我愛一條柴。

白罌粟也說 媽啊 你四年來風格也轉變太大了吧  真驚嚇
我也這麼覺得,好像又看到80年代大墊肩高角度  書包上要掛中國結  紀念冊要寫勿忘我或者鵬程萬里那種感覺

很快的,三十分鐘咻一下就過去了,又要跟大家說再見囉

 今天賞析到此結束  歡迎繼續收看~不知道甚麼時候會推出的第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