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能讓人記住結局的,就是好電影。
但是說真的,我真的非常非常的幹。
這部片子真的是近年來讓我非常推薦的一部災難電影,但是我真的對她的結局非常非常非常的幹
某位法師說:"多想兩分鐘,你可以不必自殺,還有許多活路可走"
直接點出了這部片子的結局。

或許我已經被好萊塢的美國英雄的HAPPY ENDING給養大了習慣跟胃口
但是我最無法忍受的是那些最有勇氣的人,最理智的人最後居然會輸給那些愚民

此外我真的非常痛恨宗教狂熱者,因為這些混帳披著佛與天主的外衣,做著比魔鬼還不如的事情。這個導演真的成功了,他非常有勇氣用這麼G8的ENDING,打破了所有的好萊塢公式,或許如果他是HAPPY ENDING,我就不會想要寫一篇心得,不過能讓我這麼幹的寫這一篇心得,也讓我對人性的粗魯跟野蠻有了一種深刻的體會,這篇故事就像一個正妹,但是他的結局就像是正妹鼻頭上長了一顆鼻咽癌瘤一樣令人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