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餐廳就在水源市場附近,賣很多手機那附近,他的前面有擺很多道地的泰國泡麵(我覺得我下次也許會去買來TRY看看,雖然我不是一個泡麵控)
他的牆壁上有很多很多的名人來過,記得電視台也有採訪。

不過我們一進去有點被裡面的價位嚇到(我覺得不太適合一兩個人吃,這個有點貴,對於窮學生來說...如果是聚餐我覺得用人數來分攤我覺得OK) 他們的菜隨隨便便也要一百多,像我們點的海鮮酸辣麵(好像是這個名稱)就要一百五不過這個酸辣麵真的夠味道,很有趣。

然後我們點了蝦醬空心菜 很...很鹹,我想應該是非常非常道地的泰國菜吧,因為我真的有點被這個鹹度嚇到每一個菜都可以讓我吃兩碗白飯我想。

拋打羊肉,非常特別,因為口味非常非常重,然後他有用竹筍下去,有脆度

還有月亮蝦餅,這蝦餅很厚實,跟平常在路邊看到的不一樣唷。我覺得這道不錯,比較清淡><不過
因為我已經被前面三道菜弄到我有點分不清楚東西南北,所以我實在很難對她的梅子沾醬發表甚麼想法。

它們的茶杯跟茶壺是我第一次看到有坐底的。
 
這樣一頓飯吃下來要七百五左右。大家....參考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