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目前所在位置在碧潭橋前,我們可以看到,目前救難人員正盡全力在碧潭搜尋元國慶,由於昨晚颱風過境的威力太過猛烈,水裡淤泥在衝擊之下能見度並不高,搜救極為困難,已有元國慶的歌迷紛紛聚集在現場,情況十分哀戚,有人痛哭失聲,有人拿著百合鮮花……」

   「國慶我們永遠愛你!」

    電視上持續放送著女記者口沫橫飛的播報,以及哭成一團的歌迷聲音,畫面上雨過天晴的碧潭沿岸塞著一堆不尋常的人龍;混亂吵雜的聲音讓幼薇連忙空出了一隻手,按下遙控器關掉噪音的來源。

   「對不起啊,小店只有我一個員工,所以樣樣都得自己來,不好意思怠慢了。」幼薇對坐在沙發上的客人笑了笑,道歉的聲音和模樣都叫人著迷。

   「沒關係沒關係――咦?有這麼可愛的充氣娃娃啊?還一組耶!」客人對幼薇的忙碌不以為意,反而被她手上抱的兩只約莫五十公分大小的充氣娃娃給吸引。

   這兩隻娃娃赤裸著,一隻頭髮及腰,另外一隻則是短髮造型;兩個娃娃同樣有著男性象徵的器官,都一樣沒穿衣裳,誇張的大眼睛讓人忍不住微笑。

   「是啊,這是小店最近剛進貨的玩具。」幼薇揚了揚手中的兩隻娃娃,「最近很流行Q版公仔咩,小店也要跟得上流行,這兩隻可愛吧?他們是一對唷――

   「咦〜這個公仔很像那個……很像那個最近很熱門的……」客人搔了搔頭,想了一下立刻拍手指到:「這公仔很像那個特級男聲的冠軍,元國慶啦!」

   「是麼?」幼薇笑了一下。

   「是啊―這公仔真可愛,我外甥女好迷特級男聲的,這多少錢?我買一隻回家。」客人豪氣的掏出了錢包,然而幼薇卻伸出手來阻止了他的動作。

   「小店這一組娃娃,因為得來不易,所以是不分售的。」幼薇緩緩的說出遊戲規則,笑靨如花,每一樁交易從她的口中說出,很少有顧客能拒絕。「如果您要購買,那得帶著兩個娃娃回家。」

    是的。

    性我者得永生,永遠把顧客的性福美滿,當成最高宗旨,絕對,絕對滿足您最深層的慾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