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地,醫院判定元國慶已經康復――

    「現在你試著發出幾個音看看。」

    為了慎重起見,在幾個醫師聯合照會看診之後,其中一個醫師如此吩咐著元國慶。

    「多瑞咪發縮啦希……多!」

    元國慶輕輕念出了音符,所有的醫師點了點頭,特別是在一旁的金心寧,更是開心地拍起手來:「太好了!完全跟以前一樣!」

   「這些天還是不能太用力練唱,一般唱歌是可以,但是要注重保養。」醫師們的諄諄告誡在耳際,然而元國慶卻極為開心,因為他馬上又可以重回特級男聲了!

    「明天我們就要進棚錄影,你先來當特別嘉賓。」藻靈臉上亦充滿了喜悅,拍了拍他的肩膀,「就唱一首歌,先讓觀眾們解饞一下,這兩個禮拜特級男聲的留言版幾乎都在詢問你甚麼時候回到節目來,快把工程人員煩死了。而且還有幾十個廠商問你狀況怎樣,他們希望能請你代言廣告,我擋都擋不住哪!」

   「好的。」元國慶聽到這些喜訊,高興得不得了,露出了一個興奮的笑容。

   「那我幫你收拾一下,等會兒我送你回家。」金心寧在一旁已經開始打開櫃子整理衣物,熱心地忙上忙下。

    「心寧姐,不用啦……我自己來……」

    元國慶正要阻止她動作,卻被藻靈阻止,低聲說道:「沒關係的,是她一開始不小心撞到了你,這是她應該做的。就讓她做吧。」

    「但是……」他自覺自己輩分比金心寧小,況且金心寧還是特級男聲的評審,這樣做實在不太好。

   「你現在只要專心把歌唱好就好了。」藻靈拍了拍他的肩膀,語重心長地說:「別辜負了我對你的期望,好好幹,總有一天會出人頭地的,你不也是如此希望麼?」

    一聽見藻靈如此器重自己,元國慶立刻精神飽滿地喊著:「是!我一定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