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用了三年的錢包(在逢甲夜市買的)壞掉了,所以這次到士林夜市來尋寶,順便買幾條短褲,夏天到了穿牛仔褲真的好熱。逛完了衣服之後,便到集中的飲食市場來囉。


這間炭烤是我無意間逛到的。上面貼了三張報紙,好像是非凡大探索跟食尚玩家都有來過的。

大腸包小腸的價錢請看圖,她其實還有賣其他的東西
我那天買一買大概110NT左右。其實心裡很期待,因為電視有採訪咩





香腸似乎真的是她們的主打品,我去買的時候,還有人來買生的香腸回去自己料理。


不過去年在經過北京王府井炭烤的歷練後,我覺得台灣人還是對台灣口味比較合
廢話不多說,總之,回到家之後,我立刻拿出來品嘗。
因為都用手機啪,家裡為了省電費沒有開大燈,因此有些不清楚的地方還請大家見諒喔。

我買了雞屁股、米血糕、香菇、大腸包小腸。
然後我推他的米血,讓我想起花蓮自強夜市的"第一家烤肉"
她們的米血也真的是嫩到一個不行。(唉我好懷念自強夜市...遠目)
其他的沒推薦就是沒感覺。

接下來要講她們的主打商品
大腸包小腸,基本上我是第一次吃她們家的碳烤,不過她們的包裝,是把紙袋扭開之後旋轉出來,並且有加一些酸菜等東西配,這種做法我2003年左右在公館的百老匯電影院樓下有吃過。


香腸很乾。真的很乾,一點水分都沒有。

這個是我開了手機的閃光燈啪的,酸菜這樣配是還不錯啦,但是我真的沒吃到肉汁。

然後讓我更冏的一件事情是
她們的大腸腸衣好韌喔!!!
(請看我箭頭指的這一大塊三角地帶...)我不知道這樣的腸衣是好還是壞,可以請懂灌大腸的專家告訴我麼?@@

我把它撕下來,因為嚼不斷,造成我欣賞食物的一種障礙


基本上我覺得她們可以有在加強成長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