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覺得,中華民國對於國民基本隱私超級不尊重。
我的手機常常會無預警地被丟一堆奇怪的資訊,美容的,電影的,手機優惠,某某歌手奇怪活動...也有我根本沒有申辦的銀行找我要辦房貸之類的。

我的MAIL,特別替色情業者做了一個郵件夾。
因為其實我覺得她們信件名稱都很有創意。
比如說最近收到 "哥哥我好濕" "銀彈中出顏色美女" "這麼正的妹不射在他臉上真是難過" " 朋友欠錢還不出來我搞他女友""豔照門(<-基本上我覺得豔照門這一系列從那時候爆發到現在我常常收到= =)" "老師水好多插起來真蘇福"

不過我都沒有打開來看
我喜歡欣賞題目,而且我不喜歡打開之後中毒。不過好的色情題目都讓我會一笑就是了

哥哥我好濕這句話,如果給一個正妹講,那真是天下絕品,柳下惠馬上變柳下流。
哥哥我好濕這句話,如果給一個蘿莉講,那後果大概是一堆男人要去監獄撿肥皂。
哥哥我好濕這句話,如果給一個帥哥講,那有一堆腐女會馬上血脈噴張
哥哥我好濕這句話,如果給我講,我實在很難想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