翌日,朝陽當空,一掃昨日黑夜曖昧,正大光明照耀每一吋台北市。
  香煙裊裊,泰姬手上捧著一只玫瑰花型狀的小爐,散出誘人香氣,瀰漫在狹小的商務客房裡。
  三十公分大鵰雙眼散渙,躺在大床上直愣愣地看著天花板上的煙,衣裳上的鈕扣一顆一顆的緊緊扣著,沒有褪下的痕跡,床褥沒有經過一夜激情的凌亂,反而還有著開房時的整齊美觀。
「你現在覺得很快樂,很快樂。」泰姬的聲音聽來既虛幻,又溫柔,美麗的臉龐沒有疲態,香煙將她的身子遮去了大半。「當你離開這間房間的時候,你會覺得跟風騷小護士做了一場這輩子最棒最棒的愛,你要在網路上多多宣傳風騷小護士的利害床技,讓大家都來找風騷小護士,知道嗎?」
  「知……知道。」
  三十公分大鵰用一種極為緩慢的聲調應著泰姬,她見薰香起了效用,亦不再多浪費時間,立刻開門。「好啦,現在回去,好好的完成任務,知道麼?」
  送走男人後,泰姬臉上的笑容立刻垮了下來,她滅了香爐的煙,整個人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跌坐在門口。
  泰姬夜間的「正職」,又再度業績掛零。
不是。
  不是這一間旅館。
  泰姬從包包裡再度拿起電話,按著簡訊功能,一夜未曾闔眼的雙眸斥著血絲,看著師父傳來的簡訊,簡單明瞭,卻像大海撈針。
  「此次任務:鬼床。出沒地點:旅館。媒介:好色之徒。時限:三個月。」
  師父每次傳來關於餓鬼的資料,總是像拼圖上的片段,撲朔迷離,藉由現今科學進步,她先上GOOGLE網頁搜尋"鬧鬼旅社",然後再登入各大聊天室搜尋一夜情的對象,再攜伴進入這些旅社中,不潔之處做不潔之事的確是最佳的引鬼媒介,但是──
  眼看三個月都過了一半,她沒有一次是真的壓對寶,見到鬼床的,倒是這些好色男,打扮的一個比一個像鬼。
  幸好這些人的心智都容易操控,她燃上一些除卻香,便可以製造出做愛的幻覺,她需要更多的人間色鬼來替自己尋找鬼床。
  她不能辜負「火派獵鬼人」的稱號!
  
  
  
  圓潤的銀色墜子,在陽光下閃著耀眼的光芒。
  淡紫色滄桑坐在旅館的梳妝台前,昨夜的叫囂和凶悍早已不見蹤影,取而代之的是一張完全面無表情的臉,這模樣讓臉上的妝更顯得老氣可笑。
  「當我從十數到一,妳就會清醒。清醒後妳將不會記得我的任何事情,妳就開始洗心革面,好好上學,完成學業,做一個好女孩,不要晚上到處鬼混,要孝順父母,敬重師長,可以參加教會,讓聖歌跟聖靈道理灌溉妳的心……」殷揚的聲音像是低沉的大提琴音,一拉一扯都具足溫柔能量。
  「四,三,二,一……」
  淺紫色滄桑張大了眼,彷彿不知道自己置身在何處,殷揚對她笑了笑,開了房間的門:「小姐,妳好像走錯房間了。」
  女孩像是完全不認識殷揚般,立刻站了起來,臉上出現一抹羞紅,「對……對不起!我,我不知道我是怎麼了,我馬上出去!」
殷揚目送女孩離開,臉上的笑容收起,換來的是一股迷惘的眼神。
期限都已經過了一大半,今天依舊守了大半夜,他還未能找到「鬼床」。
為甚麼找不到?
據說,鬼床位於某間旅社內,最愛吸食色慾薰心的男女精氣,托科技進步所賜,網路上常常可以邀約女伴到旅館,然而他找了這麼多次,卻依舊徒然無功。
他嘆了一口氣,正想把旅館掛在大門門把的報紙拿起,卻嗅到一絲異樣的香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