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聞點水樓美食非常好吃
基本上我很久就想去吃了 於是趁著有人給我禮券的時候 我就去吃了
可用SOGO禮券消費 不過到時候請還是要問一下店員 一切以店家為準
名片來一張


原本我去的時候看到外面招牌寫著徐志摩特餐我本來想點 結果她們說已經截止了
(那到底還放在外面幹甚麼妳說說看...)
菜單與價錢照一下(抱歉那天我用手機拍,有些沒有對好焦距)



有宋美齡最愛的赤豆鬆糕 不過 我沒點 原因是因為我去看了看她們櫃檯前面的自取小菜後,實在引不起我的興趣

後來發現我的第六感是對的
我好想哭(且暫聽我娓娓道來....)
先讚美一下菊普好了,非常純濃,不但下面還用酒精膏燒著,保溫,還挺有一番風味 小姐也會不時來加茶水,服務非常好

上海菜飯320NT,基本上就是一個炒飯,配料大致上如照片上的毛豆 火腿 甘藍菜等,我沒有留下太多驚艷的感覺

這道我真的忘了 反正就是炒臘肉之類的,這道菜很油膩,但是是裡面最有味道的一道

蟹黃湯包,唉...有啦 有蟹黃 我真的很想找一些讚美的點,但是吃了然後就不知所云了...就很普= =





很大一盤炒青菜 也普通 沒感覺

自從去吃過蘇杭的蔥油餅後,我到飲茶店會特別想要點一份來吃 於是我點了蔥油餅
這個大概是我吃過最雲淡風清 不帶一絲嗆辣的蔥油餅了 她好像是特選三星蔥 但是
可能是我比較喜歡吃帶點胡椒跟嗆味的蔥油餅 這個蔥放的是最多的 但是很怪一點味道都沒有



麵皮很厚,外面也沒有很脆的感覺

後來我們真的沒有吃完, 因為吃這個我吃得很...不會講
就很平淡 沒有像我想像中的美味 或許我改天該去南京東路的吃吃看
服務人員很不錯啦 但是飲食說真的我沒有太多感覺
有把炒飯打包...

最後來一張帳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