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因為懶,所以很少迷偶像.
小六的時候小虎隊出現,郭富城出現,嗯~會多看幾眼,但是好像就少了些甚麼我自己也說不上來
但是1991年我突然之間愛上了MJ
"Dangerous"裡面的一隻MV"Remember the Time"也就是上面這一隻...
我完全被裡面的MJ所吸引!
我的天!怎麼會有一個人舞蹈跳得如此出神入化,又用這種特技搞MV!!
而且那時候麥可的臉整得很漂亮(完全看不出之後鼻塌下巴嘣壞的感覺)好吧...我承認我喜歡看起來很娘的男生@@
反正就是感覺很乾淨
一整個就是給他"電到"(那時候我國中...以上全部都是我國中時期的感覺,不代表我本人現在還是這樣...)
為了他,我開始收集剪報,無論哪裡的報紙只要有麥可傑克森,我家人全部動員幫我留下來
為了他,我開始放學後騎著腳踏車去唱片行買了我第一張卡匣式錄音帶...
為了他,我開始買7-11重量杯(因為杯子上面有印麥可傑克森跟黑豹)
為了他,我開始真的非常一個字一個字地查英文歌詞 我這輩子還沒有那麼喜歡過一個外國人到這種近乎神經病的態度
為了他,我開始到文具店收集麥可的照片...我買過10 NT, 25 NT,35 NT到最貴的50 NT左右 的大張照片
然後那時候還請同學幫我COPY大帶錄影帶,要收藏麥可所有的過去@@
後來麥可來台灣的時候我真的好希望可以去參加演唱會
但是我老木怎麼可能讓國中的村姑一個人北上....所以只有蒐集簡報...嗚嗚嗚

我必須說牡羊座的人愛或者沉迷都是非常猛烈的
現在回過頭來看我國中時期的樣子我簡直只會覺得不可思議好像卡到陰
爾後我這股麥可風大概熱了四五年吧,17歲的時候我就把我蒐集三大本的剪貼簿加上百張麥可照片
送給了我一個原住民同學(因為她們全家都是麥可的迷...夠利害了吧,據說當年她們全家北上看麥可演唱)
印象最深的是麥可來台灣的時候恰好爆發戀童癖的新聞,打開報紙都在報

我覺得MJ真的是一個非常利害的人.
在某方面(當然我對他的負面新聞不予置憑)他堪稱一個傳奇/始祖
我完全可以理解WHY有些人看到偶像會哭的感覺
因為她們看到了神

不過....
剛剛在VLOG找到麥可傑克森大悲咒版....一整個無言
為甚麼她們的節奏都那麼剛好可以打在大悲咒的電音板上啊@@


現在回過頭來看過去所愛的事物
還真是帶著淺淺的微笑
紀念過去的熱情跟天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