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一見鍾情跟日久生情的比例是一比一.
有些人,有些房子,有些事情,一見到就很喜歡.
有些人,有些房子,有些事情,一開始或許只是平淡的,最終,累積的不只是個體生理.

我生性並不喜歡流浪.如果可以,我當然也希望能長久居住
只是有些時候,不是我能決定我的去留.
好像時間到了 好像外力干涉了
於是就開始啟程下一個階段的來臨.

旅程中,遇上了哪些人哪些事,有甚麼值得珍惜的
我都很感動 也點滴在心頭

找房子跟結婚一樣
有時候真的需要一些衝動 一些累積之後的醞釀



住台北八年,
寫於搬第八次家前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