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出去吃飯也是要有運氣的。
如果那天運氣不好,真的吃下來都是難吃或者服務態度不佳。
那天因為我想去士林買衣服,於是便想連晚餐一起在士林夜市解決
所以先到忠誠號去吃蚵仔煎跟豬肝湯

但是很抱歉,那天我坐在那裡至少五分鐘,服務人員穿流不息,已經說了好幾次了就是沒有人幫我們端上餐點
等到我起毛壞,雖然人多也不要這麼沒效率好咩...收錢倒是挺快的
端上來的蚵仔煎,又因為前陣子才剛去吃過廟東的好吃蚵仔煎,蚵仔跟菜都比她們多很多,所以,我無言了。
或許以前好吃吧,但是當你吃過比較之後,就會覺得SOSO...

豬肝湯是很嫩啦,不過我真的希望忠誠號的服務態度能好一點。


接下來吃某一攤不知名,在邊間都沒有人光顧的肉圓與抄手

真的很邊間

肉圓SOSO,讓我想到九份的金枝肉圓...哀!可惜住家與美食不能兩全其美也!

抄手真的還蠻辣的,害我嚇一跳,因為老闆說叫我們先吃吃看,若不夠辣再加

下面全部都是辣的汁!



然後吃完了這個之後想去買個青草茶,結果,老闆拿青草茶蓋子沒給我蓋好,灑了我一手
真是有夠倒楣的感覺。
不過我買了幾件很宅的衣服,算是有補償到我自己。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