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兩家店是因為一周刊有報導。
所以我就去問了很多網友,真的很感恩他們都有回覆我~


總之,這兩家店在同一條路上,我是下了捷運站之後往北宜路方向前進,一直走,就可以看到這兩間了。


先到的是新巴黎,我進門前先拍下門牌跟大概的外觀。基本上這兩間魯味都是冷的...
老闆都還蠻親切的,新巴黎是麻辣滷味做招牌,我點了甜不辣跟米血,鴨翅等。
在那兒還看到焦糖磚,也買了一塊,結帳的時候可不便宜呢(後來發現兩家都有),大概花了兩百多。然後店內的人聽到我要去聖巴黎,就說妳最好做公車去,不過因為我想順便運動,所以我就執意走路一邊走一邊欣賞往北宜路上的景色。
然後我走到一半我就後悔了,因為我是下午四點出門,冬天很快天黑,走到過了一座小陸橋後天色都暗下來,一面是山,一面是住家,真的有一點給他驚驚的....= =
不過我最後還是有道聖巴黎啦

在這兒買了一些雞腿跟酸菜脆腸類的,一百多。
兩家服務都非常親切。
後來又經過甚麼真不一樣的羊肉鍋,買了清湯的羊肉湯一百三帶回家


回到家後教了朋友過來吃飯,然後....
我後悔了。

或許是因為我吃不慣冷的魯味的關係,我最喜歡吃熱騰騰的魯味。因為買了兩袋,所以我現在憑印象分隔,若有錯的還請指正。
聖巴黎的
雞腿硬硬的,不軟嫩,很乾。


聖巴黎雞肝...很一般。

酸菜脆腸是這幾樣裡面唯一讓我還能滿意的...但是那也是六十分比五十九分這種比法。

聖巴的米血約食指長度,沒有切,通常熱滷會切成一小一小塊好食用

接下來是新巴黎的麻辣滷味
鴨翅是我朋友吃的,她沒發表意見,照我認識他這麼久,沒意見就是沒感覺。

麻辣米血倒是真的頗辣,這個我還蠻喜歡的,若是熱得更好

甜不辣....沒感覺


焦糖磚鳳梨酥...好吧,試試看。


打開是這樣


吃的口感...我是有感覺到焦糖的香味,但是...
對不起,因為我吃過台北市舉辦的鳳梨酥比賽的第一名還是前三名的店家做的鳳梨酥,所以這個焦糖鳳梨酥實在很難評判...
或許是因為他強調是焦糖磚?
我不知道,總之,對不起,謝謝嚐口味而已。

接下來是真不一羊小羊肉。
這個也是一整個有羊味


吃過這個之後我懷念木柵的紅騷,實在好吃A~

總之...這是一個經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