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醫院工作,同事們大部分訂太子油飯。我也很熱中太子油飯的栗子
應該是說我是個栗子迷,糖炒栗子也很棒
離題了,再說回來,這是我人妻同學大概N個月前給我的油飯,不過因為我真的太忙了一直沒時間寫
吃完的口感
現在來給大家說一說,金格油飯。
打開之後規格與太子油飯大至雷同,當然我不知道是誰先開始這樣做的啦,兩顆紅蛋在一旁,炸雞腿
跟栗子魷魚,一堆配料。

吃了一口之後,我覺得跟太子沒有太大差別,當然也就開開心心的把人妻同學的彌月油飯吃光光了
[我真是一個容易滿足的人....]
不過那兩顆水煮蛋,我有點話要說,我覺得那個染劑會不會太可怕了一點
因為拿在手上,不一會兒就紅了= =
希望他們可以用好一點的染劑來染蛋
其餘的沒有太大的差別我覺得
總之也是個好油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