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誤會,我沒有要接什麼奇怪的影片,純粹是因為我那天晚上看了兩部片子
一部是連體陰,一部是周董的不能說的秘密,我先看連體陰,然後,我真的要喊.....

泰國是有多少鬼影的製作團隊啦!!!最好是她們可以一年拍出這麼多部電影,還一部比一部爛!

自從鬼影在台灣紅了之後,你可去坊間看看,只要是泰國鬼片,一定在封面外殼上寫著鬼影的製作團隊做的
我真的還蠻無言的,是真的泰國人效率這麼高嗎?誰來回答我這個問題啊= =



這個連體陰說真的,一切都非常的老套,好聽一些是說它故事鋪成井然有序,十分具有條理,可是壞就壞在....
真的是太老梗了,老到我旁邊跟我一起看的人都一直說接下來會怎樣怎樣,阿還真的就這樣給我演,然後我還
可以一邊改我的論文題目一邊看這部電影= =
但是連體陰比鬧鬼好看啦,鬧鬼真的是挺無言的

我真的很喜歡的泰國鬼片,大概就屬鬼影跟鬼宿舍,這兩部真的很好看。
其餘的我真的不想在講下去,我會仰天長嘯....破壞我對泰國片一次又一次的信賴!


接下來講周杰倫,吼,這周董,我真的要給她豎起大拇指。在我看完連體陰這部無言的冏片之後,看她的片
宛如一股清流,萬點紅中一點綠,中原一點紅....<-胡言亂語了

而且最好笑的是我一開始看片頭,我想說那個開場的音樂怎麼跟泰國鬼片那麼像,我以為不能說的秘密是鬼片...
後來發現這整部戲最棒的地方就是音樂跟愛情的感動

音樂我都從KKBOX下載到電腦聽,真的非常棒

然後我還蠻感謝周董的,是他的出現,讓我知道像我這種小眼睛,瞇瞇眼的人,也可以演主角,周董,我不是要抱妳大腿
是真的非常感動...因為我國小老師說了一句很度爛的話...他說我的臉只適合演苦旦....X的!
眼睛小又犯到誰了!媽的!
這句話我他媽永遠記得....真是王八蛋....

而且我覺得周董比較適合作編導方面的幕後工作,然後我覺得她演技好像有進步,從滿城盡帶黃金甲之後。

然後這部戲其實也有一些小錯誤,比如說立可白在桂的年代可能是沒有的...之類
不過這種穿越時空的故事本來就很難顧全細節
因此主力放在愛情的感動上我覺得是對的

姑且也不用計較那麼多了

反正第一部作品永遠是基準,以前沒有,以後第二部第三部就會開始用第一部來衡量你退步或進步了


不能說的祕密真的有感動到我

我朋友說原來我的心裡還有部分是青春小女生,嘖.

不要以為發胖了眼睛小了就一定要散發母愛光輝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