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發表那個小花生包,後來大家有跟我說還有一種是兩片25NT的,我立刻到我家附近的萊爾富看看,果然讓我給找到這個小東西,而且萊爾富還很貼心的特別為了這個小包設計一個架子專放這些,並且還有併購價,加上多少錢買福樂牛奶這樣35NT.

內容物跟熱量給大家看看。


打開來以後是長這樣。

咬起來我覺得這個標榜雙餡的吐司,他的吐司皮好像比較薄?還是因為夾了兩種餡料,所以比較包不住???

一口咬下去,我先咬的是藍莓。

我覺得這款雙餡料的吃起來,我比較欣賞藍莓的甜跟香氣,奶油餡覺得有一種很粗糙的感覺,而且我是先吃了藍莓,所以覺得奶油有一點膩。
不過大致上我覺得這款雙餡料又兩片裝的很適合我的口味,我想我會再去買其他款式的來吃吃看,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