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13

來台北12年,說真的我沒吃過高記....我真的還蠻土包子的@@

不過今天總算找到人一起去吃XDDD
這個是在櫃台擺的食玩模型,超可愛的,又很逼真!!


DSC_0636

放一張跟我的食指比例@@


DSC_0635
DSC_0637

給大家看一下他的價錢跟東西,我覺得點菜的好處是不用擔心你吃到飽而浪費,量力而為

DSC_0634

 
也有一些分享餐,不過此行我只針對包類。


DSC_0617

人氣商品有這些,不過我有先上網爬文,大概知道高記的招牌是蟹殼黃,生煎包,所以我就只點這兩樣加蟹黃小籠包

DSC_0618DSC_0619

高記上菜速度超快的,服務生會不定時來斟茶,去膩很有效。

 

 

第一道上來的是蟹殼黃,做鹹的口味,芝麻提味畫龍點睛,非常加分,香氣四溢,咬下一口--------

DSC_0621

酥脆不在話下,最棒的一點是,他不黏牙齒。我最怕吃這種糕餅類的東西沾牙,而且重點是她的餅不會有很重的豬油味!之前我吃過另外一間在某處很有名的,他是做紅豆餡餅,我一吃我就整個@@|||因為那個豬油的油垢味太重了!!高記的超香,而且外面的皮很脆,咬一口下去是先感覺她的皮香,再咬第二口才會吃到裡面的蔥

後面的鹹味會慢慢湧上來,不過大致上來說這對不喜歡吃餅的我,是非常能接受的。

DSC_0622

接下來是生煎包!

這生煎包一開始我沒什麼感覺,因為之前有吃過幾間很有名的了,但是!!!!

這生煎包太厲害了,就像是我以前交往過的情人都不像真命天子,突然之間遇到高記生煎包才知道人間有此絕色。

DSC_0623

鐵鍋端上來的時候仍滋滋作響~如果你喜歡吃皮焦些的,請讓它在鍋裡黏久些,我喜歡焦些,所以讓它們留在鍋裡很久XD(但我又不喜歡吃太焦的鍋巴,牙齒不好@@酥脆感對我來說很重要!)

DSC_0624

這個底部真的超香脆的!每一口都可以吃到焦香,但是又不會讓人覺得油膩!高記的師傅真的很厲害!就算放冷了,也無油垢味!

我超喜歡這道的!裡面是非常紮實的肉,沒有任何的蔥。肉香跟焦香讓人吮指回味啊!

DSC_0626DSC_0630

接下來這個蟹黃小籠包我就覺得還好了@@

裡面的蟹黃的味道挺重的,但吃了生煎包,我覺得這道倒沒有讓我覺得有特別的感覺。DSC_0632 

這個折子沒有折好,被我抓包XD

 DSC_0629  

跟生煎包比一下

DSC_0628         


要加服務費,所以我吃了六百元。

DSC_0620

下次如果再去吃,我還想嘗試看看新的東西~

DSC_0631

DSC_0633

那個沒有吃完的是生煎包,我不小心沒夾好掉到地上,好心疼><

 

高記  北市永康街5號 02-23419984 / 23419971

arrow
arrow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