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358.JPG
我從大學時代就很迷戀王菲。

無論是她的空靈嗓音,或者是主打歌。

而她的歌曲,更是陪伴我從青春少女(?)到輕熟(?)的階段,從牛排來說大概從三分熟邁向五分吧XD

每年都希望她能復出唱歌,再唱唱那樣美而空靈的聲音,再讓人覺得心痛無以復加,唱入心坎裡的旁枝末節,串連起過去一場場的愛戀光年。

但近年來她都只出現在春晚,而她的演唱會---抱歉,我這個人真的很不喜歡人擠人,我從來不去看演唱會,因為我真的好討厭跟很多人一起瘋狂迷一些什麼東西(我都是偷偷躲起來迷的那種=  =很陰暗的多羅羅歌迷)

可是她的專輯我每張都有,從錄音帶淘汰變成在KKBOX聽他的歌,後來CD盛行年代,都有買,沒買的就會在KKBOX點來聽。

多希望她在春晚的表現能更好啊

看到記者寫說 或許她唱出了自己的心聲,再也唱不出那樣的歌曲

覺得有點心痛

 

希望她能加油啊~超希望她可以恢復以前那樣,出出專輯,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