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216.JPG

最近我的leader一直希望我轉任_____,從某科部轉成某科部。原因是可以幫她更分憂解勞,當然 他就開始用錢來當誘因

在經過一天深思熟慮後 我還是拒絕了

我說 我有我的人生規劃 現在待在這個科部 是我的規劃 而且如果沒有意外 我應該會一直待著到我老

雖然這個地方並沒有太好的環境 甚至我覺得有時候我就像在打野戰 衝鋒陷陣 勾心鬥角更不用提了 這一定會有

但是 哪個單位沒有機歪人

到哪裡都會碰到機歪人 所以我覺得待在我已經熟悉的地方 就好了

如果我要從某科部轉某科部,十年前我就做了 不會到現在


他問我 是因為你對xx部有意見嗎 不喜歡被xx部管嗎 這真的不是這樣 只是我不能跟他在講深入了

我這輩子想做的只有創作

我沒有打算結婚,沒有打算生孩子,我這輩子就是要追求這件事情
但是我現在這份工作我也相當重視,因為沒有這份工作我就不能專心創作,只是我已經不能再分給這份工作太多時間,因為我的重點就是創作。
這輩子 我只狂熱這件事


把命都賭進去,這才叫做破釜沉舟,不枉此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