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720.JPG
DSC05950.JPG
這間店非常特殊,除了開在田中央之 外,還有一項特別的地方,那就是沒有菜單XD
完全憑師傅那天買的當季食材來做變化,據說,所有的客人當日所吃的菜,都會輸入電腦裡,等你多年過後再來,他便會叫出妳當初吃的菜單,然後不再重覆。
看一下外觀(如果不是有招牌,真的很難看出這間房子是餐廳XD)
DSC05716.JPG
DSC05715.JPG
DSC05714.JPG
DSC05717.JPG
走進來後,裡面擺放就看得出來是餐廳了,而且內鑲式的牆壁上也放著很多獎牌

DSC05718.JPG
這盤是新鮮的生菜沙拉,搭配清爽的日式和風醬(我只能憑我的感覺說出口感,而且說真的我忘了這些無名菜單的菜名@@|||)
DSC05723.JPG
接下來是口感類似紅豆牛奶的糕點,沙拉跟這個糕點倒是都還好。就是個新鮮吧
DSC05724.JPG
接下來是一艘生魚片大船~!

DSC05725.JPG


南瓜的雕工超細的,而且擺盤也很讚,重點是最右邊的山葵,我們那桌的人幾乎都忘了它的存在,想說這間餐廳好奇怪,怎麼只有端上醬油沒有山葵,原來是在角落XD


DSC05726.JPG

也就是因為這樣吃得出他的魚類鮮,因為在還沒發現哇沙米前,吃了一半都是只有沾醬油,說真的他的魚都很新鮮,絲毫沒有噁心感。這大船上有干貝沙拉、紅肉類的魚類、還有花枝類的生魚片、蟹肉棒。醃漬的小黃瓜也很脆,超爽口,在南瓜旁邊的魚是等一下要拿去做魚料理的。
接下來是讓我贊不絕口的炒烏龍麵~~~~
我真的超愛烏龍麵的,但是說真的我覺得很多店家都沒有把烏龍麵炒得很好吃,有時火候過熱就會變得很軟爛,就不好吃,可是這個超Q的!!(這一次到宜蘭旅行最讚的就是吃了很好吃的烏龍麵!!)這間烏龍麵真的很好吃,非常Q,而且不會過鹹,味道又不會太輕淡,配上海苔絲超正的。

DSC05729.JPG

這個仙草雞湯,搭配一根甘蔗下去煮(好大膽的作法),不過這個仙草雞湯很甘甜,肉也一壓就爛,非常棒
DSC05728.JPG
然後開胃的水果醋,也很濃郁,冰冰涼涼超開胃~


DSC05727.JPG
 
接下來介紹糕渣,其實說真的,我並不喜歡糕渣,因為我對太過軟的食物不太喜歡(像糕渣跟絲瓜都不是我愛的...)

不過這個改良式糕渣我有試著吃了一小口,他外面脆脆的表皮有比較讓我覺得不會那麼噁心,可是裡面...對不起,我這是個人問題。

這也是我唯一一道沒有再吃的餐點。

DSC05732.JPG 

接下來要講的這個德國豬腳真的超不得了的!!!
內嫩外酥,那外皮跟我同桌的小朋友們個個愛得不得了~裡面的豬肉絲不會柴,而且有特有的濕潤感,吃了還想再吃!

DSC05730.JPG  
然後這個大麵包,也是一整個神奇,裡面是空的,用湯匙把外皮壓碎,拿麵包脆皮去沾裡面的起司水果海鮮料(有點像披薩)
DSC05738.JPG

DSC05741.JPG DSC05740.JPG DSC05739.JPG  

接下來這個海鮮牛奶鍋,湯頭超溫潤~我喝了好幾碗!雖然我不太喜歡喝湯,特別是這種大熱天,喝熱湯真的很熱啊,可是這個卻讓我甘願喝兩三碗,裡面的奶味跟鮮甜的口感,叫人留連在三。

DSC05736.JPG  

避風塘炒蟹,很辣,可是非常過癮,口感很像高級鹹酥雞XD

而且我在香港名店吃過的避風塘炒蟹很鹹,這裡的不會,以辣來做為調味,後勁很強,很讚,不過我不太會吃螃蟹就是。

DSC05743.JPG

這個是剛剛大船的魚,做成紅燒(看起來跟吃起來很像,不知道有沒有說錯)

DSC05742.JPG

鹽烤筊白筍,非常鮮甜,只是到這裡我已經非常飽了 ><

DSC05744.JPG

水果,沒吃,因為想吃甜點XDDDDDDDDDDDDD
DSC05746.JPG

芒果奶酪,很濃醇的香氣跟滑順的口感。

DSC05745.JPG  

這間店真的非常的棒,不過價錢當然也不便宜,可以上她的網站上看,他是算人頭的,網路上也很多人給好評價,所以如果有甚麼值得慶祝的事情,非常值得到這間餐廳來慶祝~對我來說,我會想要再去啊啊啊啊~~~太好吃了!!!

arrow
arrow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