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48.JPG
這是之前一系列的瘦身便當(我自己取的XD)的體驗,我個人認為這種便當還蠻適合在減肥的女孩子,前陣子為了當伴娘不擇手段的計較卡路里跟運動XD
我喜歡便利商店的原因,有一個很大的部分是因為他幫懶人在下我調整好卡路里數XD
請看照片內有熱量跟價目表還有內容物
DSC01149.JPG
這個吃起來的口感還不錯(就減肥的人來說),酸甜的口感頗適合女孩,青椒我知道有些人不愛,不過我是可以接受的,而且這個分量很少,嗝出來的氣青椒味比較少XD 肉則是嚐嚐味道,滿足一下對肉品的需求,這個便當還不錯~
DSC011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