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妳要怎麼催眠我?」魔術師教的催眠?這聽起來實在有點荒謬。
「照我對妳的觀察看來,妳最缺乏的是氣勢。」墨莉十分有耐心地解釋著,「在監獄裡,最怕的是氣勢比人弱,這兒的人都是混過的,妳一進來,她們就認定妳好欺負,如果把妳的『氣勢』引出來,肯定能先壓住她們。」
「好……好啊!」被王莉安這麼一催,白嘉瑛的心裡早就沒了個主意,現在有人肯幫忙,雖然是她從來沒試驗過的方法,可現在也只能死馬當活馬醫了。
「妳若信任我,那我們就開始。」墨莉慢慢地靠在她的耳朵上,說出需要的東西:「我要妳帶一些監獄沒有的東西,然後……」



幾天之後,白嘉瑛向獄方提出要辦理活動的關係,需要人手,借了一間小房間和墨莉去幫忙,計畫很順利地進行著。
「東西都帶齊了嗎?」墨莉環顧四周,確認四下無人後,壓低聲音問著。
「我都帶齊了。」白嘉瑛像個認真的小學生,開始將自己灰色提袋內的東西全部拿出來,一一細點。「強效安眠藥、開水、白蠟燭、火柴盒……」
「先吃一顆藥。」墨莉點了點頭,一步一步指示著。「叫妳帶安眠藥來,是因為我怕我自己功力不夠,無法將妳深度催眠,安眠藥可以幫助我們進行得更順利。」
白嘉瑛點了點頭,很快地將安眠藥吞了下去。
小房間的燈事先被關了起來,『刷』的一聲,墨莉畫開了火柴,白蠟燭被點燃,成為這房間內唯一的光源,火柴熄滅的特殊氣味在這個小空間裡不斷蔓延。
「握住我的手。」
白嘉瑛握住墨莉的手,雖然這兒是沙漠氣候,墨莉的手卻有種異常的冰涼感。
「請看著燭火尖端,想像著妳現在是一根羽毛,輕飄飄地落下,肌肉放鬆,放鬆,再放鬆……」
她仔細地望著燭火的尖端,靠著墨莉的聲音指引引發想像;那聲音在幽暗的房間裡顯得十分具有磁性,再加上安眠藥的藥效與沙漏一般快速,不一會兒,白嘉瑛已經昏昏沉沉地跌入了夢境……
「嘉瑛修女?」
墨莉出聲喚著倒在長椅上的白嘉瑛;然而白嘉瑛回應給她的,卻是沉穩規律的呼吸聲。
確認白嘉瑛已經熟睡後,墨莉將燭火吹息;在黑暗裡,那雙大眼如貓兒般,閃過一絲神秘而未解的光亮,唇邊的微笑,慢慢地隱沒在黑暗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