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沙漠的陽光大放光芒,四周的鐵絲網以一種細緻漫佈的方式烙印在發燙的水泥地上,兩個獄警持槍,站在灰色高處平台內監視著水泥地上打著籃球的犯人們一舉一動。
「加油!加油!加油!」
觀賽的女囚們,個個聚精會神,專注地看著眼前的賽事,有些投入的,還忘情地大喊著。
『咚!咚!咚!咚……!』
充飽氣的籃球隨著人們的拍打而發出結實的響聲,一個纖細的人影如風,躲過層層包圍,一個躍身反手,投籃成功。
「墨莉!墨莉!」
場邊有人興奮地叫著投籃者的名字,而這個得分的女孩,亦露出了一個美麗的微笑回向給場邊的觀眾。
除了場邊的囚犯們跟獄警注視著賽事外,還有一個在窗邊觀望這一切的視線,於幽暗之處,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那口氣,參雜了太多矛盾的情緒在裡頭。
巨大的建築物成了偷窺的安全屏障,雖可盡情觀賞,但白嘉瑛握著銀色十字架的手,正微微發抖。
她知道自己不應該這樣的,她在神的祭壇前發誓要守貞潔,要全心全意地伺奉主,可是她卻……
卻不由自主地將視線,緊繫在這個叫做墨莉的女子身上……
愛萌芽的時候,總沒有人料得到會長得無法無天,甚至毀滅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