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56.JPG
每朝一直是我便秘的好朋友XD
不過有一陣子沒喝,因為加班每天都很焦慮,所以一直拉肚子就....嗯,不過後來聽到朋友說每朝出了新的口味,趕快來喝一下。
因為我朋友說他覺得跟之前的每朝比起來好像更順暢

下面兩張是內容物、價錢、熱量
DSC00859.JPG DSC00858.JPG

不過喝完以後我還是比較喜歡烏龍的自然口感,茉香的香氣覺得...好像太人工了一點,如果可以很自然的淡淡的香那就好了,對我的腸胃而言,似乎沒甚麼感覺,以前我喝了每朝大概是第二天會順暢,這一次也是。
之後如果我要選擇的話,應該是每朝烏龍為首選,普通的每朝綠色瓶次之,茉香應該是不會考慮...
以上是我的心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