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沒畢業前就已經返回工作崗位,然後今天又拒絕了一年份講師職缺的工作。

我已經不年輕了
倘若我今年才25歲
我肯定會選後者
就算我現在外表看起來像放大板的張君亞小朋友
但仍改不了我已經xx歲的事實
我需要的是長期飯票
家裡也需要我賺錢以備不時之需
我很感謝爸媽讓我任性放縱,追求夢想了五年
特別是我爸爸
他一直是我的支持者與夢想最大贊助者
就算他永遠搞不清楚他女兒在哪幾間出版社寫小說,換了幾個筆名,但他總是一直叫我加油,努力。


他現在生病了
所以
我要更努力的賺錢
希望能在我爸爸有生之年
能盡到做女兒的義務與責任

四月底到六月底
從我爸病倒
我論文最後階段,口試,在附近的國小安親班打工,寫愛奴續集...
我幾乎是在壓力與淚水底下過著的
但我真的很感恩老天爺
每次全力以赴後,能讓我險險過關
我真的很謝謝每一個給我機會,在這段時間因為家裡逢巨變而給我機會與工作(其實在六月的時候我印了一大疊我的畢業證書跟執照,想說今年畢業生工作難找,但感謝老天,我只使用了兩份履歷,且兩份都錄取了...)還有購買我小說,喜歡我小說的人

我知道我寫得還不夠好
但我以後會繼續成長努力
磨練我自己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