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液體無色無味,但是李曉真卻極為害怕,不知道這液體將會給自己帶來甚麼樣的影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奇談狂笑,一面鬆了手,指著李曉真說道「我要不到的榮華富貴,別人也休想拿到――」
  『碰!碰碰!』
  方奇談還沒說完,只見後頭突然傳來幾聲巨響,說時遲那時快,大量的鮮血從方奇談的身體上飛濺而出,噴灑在四處,而方奇談瞪大了眼睛,一副無法置信的表情,最後失去重心跌在李曉真的身上……
  李曉真從方奇談的背上看到了房門被打開,幾名持槍員警跟櫃檯小姐進到了房間內,而剛剛的巨響,便是員警開槍的聲音所致。
  「美蘭!美蘭!妳沒事吧?」櫃檯小姐連忙將方奇談移開,然而在看到李曉真的臉龐時,她極為吃驚!「妳――妳不是美蘭啊!妳是誰?」
  「我……我是李曉……真……」
  李曉真在發現自己得救後,整個心情都鬆懈了下來,隨之天旋地轉的感覺也如同潮水般湧現,只見她報完自己的名字後,便昏了過去。
  


  李曉真覺得自己一直不斷地下墜,下墜,墜入無邊的黑暗,不知道過了多久,她感覺到一切都平靜了下來,用腳碰觸,似乎自己正在一張大床上,而眼上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竟然多了一塊布,矇過了所有的視線。
  這是怎麼一回事?
  李曉真想要用手去扯掉矇眼布,卻在這個時候發現自己的雙手被反綁,而腳似乎也被固定在一定的活動範圍內,不得動彈。
 當視覺消失的時候,人將會陷入一種未知的恐慌中,而李曉真此刻,正在這樣的恐懼中無法脫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