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監獄片看得並不多,不過覺得以監獄作題材的電影,有些真的很好看。
勞勃史奈德的作品我通常都會看,不過他有一部就是在講壘球還棒球的我真的看不下去,其他的我都覺得很好看(當然這是個人胃口啦,因為也有人說亞洲種馬很難看)
這次這部作品算大眾化的溫馨搞笑片,他把監獄溫馨理想化了
講到監獄片我就會想到史蒂芬金的刺激一九九五,這部片子真的好看。當然有很多黑暗面。
勞勃的猛男監獄有點像刺激一九九五,但是是搞笑版的
追殺比爾裡面的那個老頭也出現在這部電影裡,很有趣,這片子有點像教育片,教育不可以強姦,不可鬥毆,不可種族歧視跟同志歧視等等
用一種溫馨的手法表現出來

勞勃總是可以讓我笑出來,所以我喜歡他的電影:)算是看完以後可以很輕鬆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