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於學問,乃至於工作,愛情,有一個很大的特點,你可以想成負面,也可想成正面。

那就是我要的東西,我一定要得到手。

(這真的是一個不好的習慣,但是我改不了)

系學會不給在職班開我想要的課,老娘我就卯起來旁聽。

今天見到王牌超開心的,看了生平第一次的O片(不是A就是了)

雖然跟大學部一起上課,但是我真的打從心裡羨慕這些一九八幾年出生的孩子

十年前,我坐在課堂上,學的是如何讓病人身心靈舒服乃至於護理體系管理

現在我能坐在這兒聽著王牌口沫橫飛的講解,我真的了解甚麼叫做如沐春風

也真能感受到興趣對一個人有多麼重要

那感覺真的很奇怪,當你看過他翻譯的書,然後五六年後妳真的看到這個人站在你面前講課,那種感覺真的很興奮  雖然他跟普通路人沒有甚麼兩樣,又會講林北怎樣怎樣...但是我還是很欣賞他

學海無涯,學無止盡,能將興趣當成工作,我感謝上蒼還有我機車的老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