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盧彥勳官方網站
雖然我對網球不是那麼的熟悉(話說我只有在減肥的時候才會練網球對牆打)
但是我卻被盧彥勳這位選手給感動了
隨即上網查了一下他的網站rendylu.iis.sinica.edu.tw/rendylu/index.asp  點此連結進入

然後看到
rendylu.iis.sinica.edu.tw/rendylu/im_news_content.asp

這則新聞,突然間我紅了眼眶,覺得台灣一直嚷著說希望能為國爭光,也非常希望不要受到外國打壓,但是台灣卻似乎沒有一個非常健全的體制來維持與培訓選手
幾乎都是選手得獎以後才有名利雙收的機會。
我覺得這真的很可惜,如果國家能夠不要再以萬般皆下品,只有讀書高的價值觀來看待社會價值觀,運動員與藝術家或許是更好的選擇(雖然這是非常艱辛的一條道路)。
培育有天份的人,也是國家的責任,不是麼

加油!盧彥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