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中我開始買了一台腳踏車,準備要開始好好減肥.
當然,減肥一定要有同志,要有友情贊助,所以,桔梗小姐,蒲公學妹,全部被我打動,於是一個一個買的車都比我貴
我是窮學生,只好買家樂福29XX左右的車子.然後桔梗小姐發神經,硬是要幫她的車子取名鐵雄,我的叫做叮叮,因為她的車子跟科學小飛俠的一號鐵雄的衣服一個顏色(媽啊~~~~多久年代)然後我叫叮叮是因為跟五號的丁叮一樣,那個鈴鐺聲= =(請不要以為是天線寳寳)
我第一次的鐵馬行就是從碧潭這條路騎到木柵ZOO
第一張照片就是我九點多停在木柵某路有一間好吃卻超油的中式早餐店等飯團的畫面
買了之後我們放在一壽橋上看著風景,一面吃飯團(一壽橋就是那個上次新聞報很大的廢棄橋...)
這個飯團真的很油,阿桑在煎蛋的時候都沒有把油撈起來= =

可是真是她媽的好吃啊...
脆得不得了的油條,米飯也很棒,有素的肉鬆,真的配起來人間美味 哀 可惜不能多吃 因為真的太油了

看看這橫切面,哀 如果我現在48公斤我就馬上在去買兩個來吃



好了因為這次是講單車的,所以不能說太多美食.咳咳
這一次的一開始還蠻棒的,因為是陰天,所以我涂了一些隔離霜就上路,有穿薄外套,不會太熱

粉快到政大,ㄏㄏ,本來想找我指導教授M氏的= =(因為據說她住在政大附近...)這學期跟她沒有太多時間聯絡真慚愧@@

政大真大

這沿途有很多的水門,還有很多單車的阿伯非常熱心喔,會跟我們指導要往哪裡去.真的很熱情

遠遠的有ZOO~

然後就到了ZOO


真的是超多人的啦,很多小朋友去ZOO,我第一次跟人家約會也是約在ZOO,而且我每次去ZOO都是穿馬靴= =
因為那時候都是在熱戀初期,都會穿馬靴跟短裙,後來我又發現幾對情侶中,有穿馬靴短裙的
我就會想她們應該是在熱戀中...

來一張猴子坐我的叮叮卡打掐

貓纜在ZOO旁邊,這個是據說是全台灣最大的招財貓~真的還蠻大的

貓纜來來去去...我始終沒有坐過...


早上九點出門,一點回到原點,然後第一趟的鐵馬行下場是鐵屁股跟鐵腿
我以為我的腿斷了....
不過後來真的發現做柔軟操真的非常重要
有做跟沒做差很多~
不過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