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中前陣子剛病逝的那位,我每次都會想到公主徹夜未眠。
然後呢,桔梗家斜對面搬來一位鋼琴家,公的。搬來大概三四年了
很強,每周都要練聲樂,公主徹夜未眠副歌激動處,總可穿過兩面牆壁兩面鐵門直達桔梗家
W1-5下午都有學生來他家練琴,有時候學生強,彈琴真好聽,有時候學生弱,彈得2266
我覺得他好像搬來這兒之後,有教出一點名聲了,因為彈琴的人越來越多

有時候我在桔梗家趕報告
都可以聽到源源不絕的鋼琴聲


最近他一直在彈民族風的歌曲,很像那種甚麼 我們的意志堅 灑熱血 掉頭顱之類的愛國歌曲曲款
然後昨天我聽到她在彈我們在素食餐廳常常會聽到的"南~無阿彌陀佛~"之類的
還蠻無言的,總之音樂家真是甚麼都教,甚麼都不奇怪...


話說回來,我還真是太久沒彈鋼琴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