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子的名字終於出來了,跟台灣某位青春偶像的名字同音但是不同字,然後最好笑的是
我跟我人妻同學講了她還完全狀況外....
唉...這就是沒結婚跟結婚的差別嗎....當我還是開心青春少女的時候,他已經悄悄離開了那個五光十色的...
喂~不可以在講下去了,不然我人妻同學會殺了我 科科

好啦 要來給大家看一下這小孩可愛的樣子,終於張開眼睛了呢。
不過他現在還沒有太可愛,因為黃疸的關係,不過我覺得她是我見過這麼多小孩,約略一樣的噸位中比較好看的了唷

10/30號那天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揭幕時約莫10點吧,我先去點一下網站看入圍名單出來沒,結果還沒,於是
我就開始先縮我同學跟小孩的照片,因為有幾張把我同學的奶照出來了,雖然大家不會亂呷想,不過為了安全起見
我還是得先打上馬賽克,然後縮一縮之後上傳。
上傳之後我又點回去部落格大獎,已經揭曉名單,我心跳好快,我想說我到底有沒有入圍,結果臭vista系統跑的跟
龜速一樣,因為上傳東西就會變得非常非常非常慢,然後我就看著小孩這張照片,跟他大眼對小眼....= =


他這張好像在說甘我甚麼事 冏rz


還有吸我同學奶還要比中指,這小子,是在說x!不要搶我娘的奶嗎= =


他頭型很好看,耳朵也很大,很福氣的感覺,毛很多,很好,以後不怕禿頭。


不過真的要把他餵胖一點,她這張很像外國人我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