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0月,11月,12月的月中左右,我將會推出系列稿,這系列稿是以異性戀為主角,同志為配角的戀愛爆笑小說


這三本書真的很感謝編輯,在我提出要服務我廣大的同志讀者的要求,她讓我開了這一系列的稿子,我真的很感謝她跟公司,能讓我的書出版


這三本書我從四月底寫到九月<我途中還經歷了研究所考試跟下腸胃道出血等等= =唉~今年真的忙到我快瘋掉,第三本在我上飛機前一天晚上才完成> 之前就一直跟阿編要我的封面,一直要一直要一直要.... 幸好阿編沒有花轟賞我個痛快

如今終於出來了第一本的封面 喔 我的天 好可愛的中性短髮俏麗女 焉能辨我是雄雌啊 喔 可塑妳也豬到強姐是不口能現在就給她露餡的我原本打算要發書那天才要說這個系列稿的消息,不過因為我接到書封面的時候實在太興奮了!!! 所以還是忍不住要先跟拉拉們預告一下~


就一下而已,沒得看封面,喔呵呵呵呵~ 我即將要發有 蛋蛋...ㄟ不是,淡淡拉拉味道的商業羅曼史小說,請大家拭目以待~ 公司的網頁正在逐步進行中,希望發書的時候已經有網頁了~~~>< 請大家一起幫我集氣,希望這三本書都能順順利利發行,大家都會喜歡!! PS還有也請大家多多支持購買我的圖文書 戰鬥吧!少女 全國全家福客多OK都有再販賣唷!您的購買是支持我繼續創作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