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3M的是用一次就丟的,在我還沒發現這個矽膠型的胸貼之前我都是用這款

這款是矽膠型的

這款胸貼是我是經過康是美在打折 所以就姑且買來TRY的
因為我已經受不了那種用一次就丟的沒有經濟效益的胸貼
這款本來原價要兩百元左右 因為打折 變成一七九多
我覺得很划得來 我大概九月10號左右買的 到現在已經戴了十幾次<有脫下來洗啦>
就是每次外出不想穿胸罩的時候可以貼然後回來可以水沖之後晾乾



背後有很詳盡的使用說明書 一定要看喔 這樣才可以帶得久


拿出來是這樣的 記得戴的時候要小心別讓指甲戳破劃破 還有注重清潔
不過這款矽膠貼唯一缺點就是不透氣
拿下來的時候常常乳頭上跟矽膠都是汗水
不過我覺得還好
一整天貼下來 因為是在冷氣房工作
覺得還算舒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