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三、四、五、六……」清點人員仔細地算著疊在她面前的空盤子,一面嘖嘖稱奇,還不忘對她投以佩服的眼光:「吼~小姐,妳搞不好是前三名喔!我第一次看到女生可以吃那麼多的!」
前三名?才前三名而已?
鍾喜兒眼睛睜得大大的,喉嚨裡的刺激已經快要達到頂點,可是口腔的容量也快要爆滿,她這麼拼命才可能前三名嗎?她要第一名啦!第一……
「喂!我這邊最多的吃了十盤喔!」就在這個時候,後面排清點人員對鍾綠兒面前的清點人員說著。。
「我這邊最多的是八盤半!」其他的清點人員也紛紛說出她們清點的數目。
「是嗎?我這邊……十一盤!」清點人員對她露出了一個微笑:「看來似乎妳第一名有望喔!」
「噗~」
就在清點人員才剛剛說完這句話的時候,鍾喜兒鼓鼓的嘴巴此刻像是噴射機關槍似地,把口中的『好料』,全部噴了出來……
比賽激情過後,曲終人散,偌大的會場裡面人群散去,只剩下工作人員默默清掃。
「嘖嘖嘖……」
看看地上的杯盤狼藉,再看看忙上忙下的工作人員,主辦人魯小笑搖了搖頭,嘴裡還不時發出感嘆的聲音。
就說最近生意難做啊,景氣不好,鳳儀天下雖然是殯葬業界的大公司大集團,可遇上經濟不景氣也要把握創新,殺出一條生存血路,所以在這個淡季時節才會有這種跟自個兒沾上邊的美食比賽產生,不過真是折騰死她了,從統籌計畫到接洽辦理,簡直是一個頭兩個大,幸好現在全部結束了。
「怎麼了?」
就在她還在感嘆的同時,華克陽的聲音出現在她的後頭,魯小笑連忙轉了過來,「喔!原來是你!比賽都比完了才來啊!」
「真是抱歉,原本我要過來的,可是醫院突然接到緊急的電話,所以我先去探望我妹……」華克陽忙著解釋。
「唉,算了沒關係的,我了解你家的處境。」魯小笑嘆了一口氣,華克陽原本是這一次跟她一起辦理棺材板美食大賽的,可她也『耳聞』過華家的一二事,再者華克妮過去跟自己也算是麻吉,因此也就不跟同事計較這麼多了。
一見發財系列稿第一集:偷心小間諜已經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得到了喔!!詳情請點此~大家快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