騷包的法拉力車門開啟,一雙艷紅高跟鞋踏出,戴著墨鏡遮陽帽、打扮時髦的女人從中出現,而另外一端的車門則走出了穿著休閒而隨性的賀安琪,開啟了大門,兩個人有說有笑地進入了別墅之中……
在陰樂兒的眼裡,賀安琪就像是會走動的鈔票一樣,10個月的績效獎金耶!
她出過多少次任務,哪樣的危險沒有經歷過?離賀安琪生日只剩下兩天,而她還沒有熟讀完魯小笑給她的資料,兩權相害取其輕,現在不是在吵房子居住權的時候!
賀安琪!
看到剛剛那一幕,江震東的眼睛都亮了起來,這一次他會南下沒有別的,就是為了要拿到跟賀家行的合作契約……
他花了三個月的時間,一點一滴地蒐集資料,好不容易旁敲側擊,這才探出賀安琪在這裡慶生的消息,準備在這個時候要好好的去爭取合約……
說甚麼也不能在這個時候出錯。
「我說……」
「我說……」
沉默的時候兩個人幾乎是同時異口同聲地開口,忍耐,忍耐!小不忍則亂大謀,湊合住在一起,是為了將來的成功!
「啊,女士優先,妳先說吧。」江震東一改剛剛強硬態度,禮讓小姐。
「喔,沒關係沒關係,你好像有事情要說,你先說。」陰樂兒笑瞇瞇,心裡冒青筋。忍哪~忍~
「嗯……我其實覺得……這裡還蠻偏僻的,妳一個女孩子住這裡其實有一點危險,而且房屋仲介跟房東都推卸責任,其實我來這兒只是……咳咳……短期租屋度假,如果妳不介意的話,要不我們一起住?」
江震東的如意算盤打得可精了,之前跟賀安琪打交道的時候,正面商談的方法似乎打動不了她,死纏濫打只會造成壞印象,他一個大男人來這兒會覺得奇怪,不過要是有個女伴當掩護也不錯。就當是度假的掩護!
「好啊!」
太好了!不等她拉下臉皮開口,這男人倒是挺自動的!陰樂兒一口答應,成功~成功就在眼前了!
對面的賀家別墅全然不知一場諜對諜、仙拼仙的陰謀,正慢慢地醞釀成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