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妳是我唯一的明星……閃閃發光……好美……」


男人的動作越愈來越愈快,也越愈來越愈大膽,很快地將後排牙齦的牙齦切開,重覆著剛剛的動作,將一顆顆牙齒挖了出來,然而女學生的臉上,卻完全感受不到切割的劇痛,詭異的微笑說明了她處在一種極度快樂的狀態,任憑身體內赤紅的鮮血如一條條小溪,從她的口中蜿蜒流淌而下,滴落在她白色制服上,變成了觸目驚心的紅痕。

「就像王美華那樣,……永遠存留在我的心中……」


當女學生最後一顆牙被拔下來後,她如一只謝幕的傀儡娃娃,重重的往柏油路上倒去――


男人望著手心裡那些牙齒,燈光下帶血跟牙齦韌帶的牙齒,看起來就像是一顆顆從海裡被挖起的牡蠣珠貝一樣,閃著詭異的紅色光芒,他將牙齒放入了風衣的口袋,再拉住女學生的頭髮,像是拖著行李,將昏迷的女學生拖出死巷,機警地往兩旁看了看,確定都沒有目擊者,動作迅速地開了自己停放在路旁的藍色小貨車,將女學生如物品般傾倒了進去……

***※※※
『「唧──』」
黎明時分,安靜的郊區裡傳來了一聲尖叫,有如石塊劃過水面,在那錯愕的一聲後,大地又再度恢復了原本的安寧。


冬夜的氣溫,一如冷水般寒冰刺骨,這冷冽的空氣分子,充斥在這山坡林野間,然而剛剛的叫聲響起後,冷冽清新的空氣中,混合了一抹甜膩的血腥味。


山坡上有間亮著燈的鐵皮加蓋屋,旁邊停了一台藍色小貨車,駕駛司機燃起一管菸,想要袪除去那不舒服的血腥味,紅色的亮點不斷地因為深呼吸而發紅,縱然煙霧覆附蓋住血腥,耳邊卻又傳來了令人不適的配樂。


「嘩啦嘩啦嘩啦……。滴答、。滴答、。滴答……。』


不規律的流水聲,從屋內隱約傳出。


魅牙(2)仙的欲(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