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91

因為前陣子真的有一種要被操到過勞死的恐懼感,所以立刻安排了一趟我最喜歡的北投泡湯之旅。

這是北投溫泉博物館後側的櫻花,開了幾顆,當然不及武陵的漂亮,但也讓人覺得春意已近^^

先說說價錢,我當初上網看的時候,加賀屋有高、中、低價位的個人湯屋+下午茶/午餐/晚餐的各種組合配套措施,因為我個人很潔癖,如果不是家裡的浴缸我絕對不泡外面的澡,唯一一次例外,是去礁溪長榮鳳凰,因為實在太豪華又太乾淨了!到現在,我還是念念不忘礁溪長榮鳳凰,她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溫泉旅館!

所以,我想加賀屋會把價錢定得這麼高,肯定是相當好的品質,所以,我就狠下心來訂中價位的個人湯屋+午餐,這樣是4600台幣。

DSC08125  

我其實很喜歡加賀屋的環境,因為北投這個地方的北投圖書館、博物館、還有一些周邊的店家,我都很喜歡,所以就按照我預定的時間進行,恰好那天台北冷到快個位數了,又沒下雨,這真的是超級泡溫泉的好天氣!

DSC08127這張放在電梯上的蝴蝶椅,從網路上得知也是出自名家之手!飯店裡的感覺挺時尚又不失日本風。

DSC08128這是搭電梯的時候往下面拍的,古箏到下午時有真人演奏,當然是日本歌曲。

一進去後,就被領到餐廳先用餐。

DSC08140 

我們很幸運的坐到窗邊,這風景真的很棒!

DSC08136    


給大家看一下菜單。吃素的朋友也有素食可選,我在想下次我去墾訂要點點素食吃吃。

DSC08133 DSC08132 DSC08131 DSC08130 DSC08129  

這次我們的午餐是和之風膳。

服務生非常貼心地附上今日小菜單給我們回去收藏紀念。

DSC_0461  

為了要吃這一頓,我早上都沒吃,就是為了要品嘗它們,但因為我從住的地方到加賀屋要一個多鐘頭,其實到之前我已經很餓了,就去吃了一小塊7-11的起司蛋糕跟中杯咖啡。

但是!!!

我要跟大家說,這個真的女生去吃,肯定吃超飽的....我一直很怕我吃這種套餐日本料理不飽,因為我是可以一餐吃一套大腸包小腸+蘿蔔園的招牌乾麵的人!

而且!!我肚子三分飽去吃這個,還覺得很好吃喔!

DSC08134  

這是打開來的模樣,那三道開胃菜也很好吃,口味是偏甜的,但高腳杯裡面的魚肉,到最後吃到後面我突然想到小時候吃的紅燒鰻罐頭,但我覺得這整體來說,很讚。

DSC08148  DSC08145

接下來是生魚片部分,我只能說,這個生魚片超讚的,哇沙米不嗆,但有提味的作用!蝦子生魚片真的很甜!魚肉有彈性,超新鮮!

DSC08146  

這個豬肉角煮更是正點,肥肉偏多,但不會噁心,湯汁甜味卻不膩,不鹹,肉質不柴,含口溫潤而化。

DSC08144  

這個是我挖了一角的茶碗蒸,有點不太清楚,但其實我是要照他的茶碗蒸裡面有白湯圓~裡面的料有蓮子~蛋非常嫩,舌一頂就化開了。

DSC08153  DSC08152

這是我喜歡的西京燒,但他的口味十分清淡!我想或許是因為養生的關係吧,之前我吃的西京燒調味得都相當重,除了烤過外,那股濃郁的甜味是我比較喜歡的。

DSC08143  

這是飯,裡面有野菇~因為其實我去之前有先爬文,很多網友分享說湯跟飯可以免費續的,但是一開始服務生沒有說,我其實覺得很想要拿飯配豬肉的湯,可是因為配其他菜就不太夠了(後來我也沒添飯湯,因為太飽....)

DSC08147  

 

DSC08150  

炸物的部分,麵粉不會太多也不會太薄,而且不油膩,但說真的這種東西肯定是要趁熱吃,不然冷了真的很難吃,所以我就先熱吃,食材都很不錯!新鮮度更不用提啦

味增湯也是清淡口味,我覺得很好,因為一般來說味增湯很怕吃到過鹹的~不過這個蛤仔因為是煮湯提味用,所以肉乾巴巴的。

DSC08156  

水果也超美味的,很貼心的把柳丁皮切開了 DSC08158 DSC08157

吃完了以後,我就去付錢,把溫泉跟午餐一起交了,然後櫃台說兩點湯屋會準備好,我就先到附近的公園去逛逛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賀屋 北投溫泉 北投區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