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678拷貝.jpg  

這是進到C區的鐵門,上面很氣派的寫了請勿入內~科科,真開心自己可以自由進出~C區一進來就是音樂廳了。

接下來是晚上B區的用餐地點,因為起霧了,所以我拍得沒有很好看,不好意思大家忍耐一下

DSC06757拷貝.jpg DSC06758拷貝.jpg

然後我們就入內吃飯囉!這兒依舊是華麗到讓人目不暇給
DSC06760拷貝.jpg
  DSC06762拷貝.jpg DSC06764拷貝.jpg DSC06765拷貝.jpg DSC06767拷貝.jpg

 餐廳裡的麵包都可以隨時再加,那旁邊都有一個芥末奶油的調醬,給妳配麵包。我必須說,這裏的麵包真的烤得非常好吃!脆度很夠,又酥,而且配濃湯也很讚。
DSC06761拷貝.jpg

DSC06768拷貝.jpg

 

 接下來的開胃菜是這個,海鮮吃起來沒有腥味,不過也沒太多感想,下面的麵條調味也淡淡的。

DSC06769拷貝.jpg  
接著是一盤沙拉,這沙拉我要承讚一下,凱薩醬調得太讚了!柔滑細膩,甜而不強菜的鮮翠。餅乾和起士吃來還好,不過我跟旁桌的客人都覺得有吃烏魚子的錯覺

DSC06772.JPG DSC06773拷貝.jpg  


湯品的部分,番茄湯比較重一些,搭麵包吃的話我覺得番茄比較適合。

番茄湯上面有美麗的花
DSC06770拷貝.jpg

牛肉湯的味道比較淡~

 DSC06771拷貝.jpg  

然後會有這個水蜜桃冰沙給妳清味蕾,這道超讚的 淡淡的香氣跟酸甜的口感 很清爽
DSC06774拷貝.jpg DSC06776拷貝.jpg  

接下來是主餐 牛排跟羊排

羊排(有點像一個倒過來的愛心)

DSC06778拷貝.jpg

下刀切羊排的時候....很難切!

 DSC06782拷貝.jpg

牛排~

 DSC06781拷貝.jpg

壓下去都是血水....喜歡吃比較生的人應該會非常喜歡吧

 DSC06783拷貝.jpg  

 

 

但我必需說……下次我再來,應該不會再吃羊排,因為太韌了,切跟咬都會很費力,我朋友也沒吃完牛排,主餐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因為我們都沒有很驚艷的感覺,其他的餐點倒覺得都比主餐好?奇怪?

 

這道甜點也很棒,上面的芝麻餅超香的!下面有磨的很棉密的奶酪,搭配得超讚,不過甜卻口齒留香。
咖啡普普,不再介紹。
DSC06785拷貝.jpg
DSC06787拷貝.jpg DSC06788拷貝.jpg DSC06789拷貝.jpg DSC06790拷貝.jpg  
接下來是等待音樂廳開放的時間,當然又是一陣亂拍 啦

DSC06805拷貝.jpg  DSC06810拷貝.jpg DSC06815拷貝.jpg DSC06817拷貝.jpg DSC06833拷貝.jpg DSC06834拷貝.jpg DSC06835拷貝.jpg  

arrow
arrow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