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99.JPG  

這個特展是我七月初就去看,一直沒寫上來。現在寫在這兒紀錄一下。手塚一直都是我很敬佩的漫畫家,他的怪醫黑傑克我年少時期常常翻閱,特別是裡面有些疾病自己得過或者照顧了病人後,還真是心有戚戚焉。@@|||

雖然漫畫有些都太誇張又神乎其技,可是那畢竟是一種對未來跟對人命搶救的一種美麗藍圖。

DSC06114.JPG

一進來不用說,當然是拍拍拍拍拍殺了好多底片,這個售票口就超級卡哇依的!!

手塚的作品我看了好多,黑傑克、寶馬公主、三眼神童、多羅羅、三個阿道夫...還有一些短篇我忘了:p

在入場處有兩本大漫畫書,如圖片,但是這可是不能翻的喔顆顆 要是這麼大一本,我相信老花眼的人會很開心的^_^

DSC06122.JPG  DSC06120.JPG DSC06119.JPG

我最喜歡寶馬公主了,肯定要拍上一張~

DSC06118.JPG

黑傑克這張很有特色!

DSC06121.JPG

入口處,基本上這是一個原畫稿不能拍,其他都可以拍的好展覽!

DSC06117.JPG   

手塚老師的原屋重現?

DSC06145.JPGDSC06146.JPG

這個黑傑克作得還好....

 DSC06139.JPG

我記得我看三眼神童的時候是小三,那時候我爸租給我們看得,我第一次就被他的開頭嚇到,因為第一頁就有介紹各國奇異人士,有一個有四個乳房~(不過年代久遠我有點忘了)

反正很震撼啦

DSC06173.JPG

寶馬公主~好美啊

DSC06175.JPG  DSC06171.JPG DSC06169.JPG     DSC06123.JPG  

 

然後這個展最有誠意的地方是,他的硬體設備非常好!這個必須要大力讚揚,雖然這個3d電影欣賞只有一小段,眼鏡的部分當然不能跟其他的電影院比,可是它的用心我真的有收到!我真的覺得這是一個非常用心的團隊!DSC06192.JPG

然後還有這個黑傑克的設施,超讚的!!旁邊還有電腦螢幕可以讓你玩如何幫病人cpr回來!

DSC06186.JPG

 DSC06190.JPG DSC06189.JPG皮諾可的表情好可愛啊!

 黑傑克的臉感覺就是很兇的外科醫師啊XD

DSC06187.JPG 

如果妳的步驟錯誤,他會出現急救錯誤的皮諾可圖案,如果急救OK就會繼續到最後。

  DSC06179.JPGDSC06180.JPG  DSC06181.JPG   DSC06184.JPG  DSC06185.JPG

 

 

接下來還有一些展示的小書,超讚的 還有他的所有的人物牆

  DSC06235.JPG DSC06231.JPG

還有扮成黑傑克跟原子小金剛的握手會喔XDDDDD

DSC06221.JPG DSC06191.JPG  DSC06246.JPG

現在很多展覽都會有印章可蓋,就是要讓妳留念跟萬一你當日要出去又要進來用的

DSC06245.JPG

然後這裡商品真的超多的啦!!我在這裡敗了一千多元~~~~

DSC06256.JPG DSC06255.JPG DSC06254.JPG DSC06252.JPG DSC06251.JPG DSC06250.JPG DSC06249.JPG DSC06248.JPG 

總之,我覺得這個展覽是我七月份看過最棒的啦~大家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喔 超讚的!!

 

arrow
arrow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