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567.JPGDSC05568.JPG

 過去這家店我慕名已久,後來這店在公館開了,我便有空就會去。因為我是個早午餐狂XD

 先給大家看一下店裡的擺設跟裝潢,基本上我覺得就是一整個美式風格,清新  自然XD

DSC05562.JPG

看一下菜單。店裡的價位大概都在200以上,餐點十分多元,除了剛剛講的早午餐外,還有一些義大利麵、排餐類。當然,也是要加服務費。建議最好要定位,因為這家店常常會大排長龍@@

我有幾次去,因為沒定位,不過幸好有比較早到,服務生會問說介不介意坐吧台,那其實我不介意的啦,所以就有位置坐,而且吧台離店是很近,一面看電視一面吃東西我最愛XDD可是這種好運不是每次都有,所以最好還是要定位啦。

DSC05546.JPG

 

因為我都只吃這家的早午餐,所以我就介紹早午餐的部分,基本上就是你點她上面的早午餐然後會有飲料兩杯可做選擇,有柳橙跟牛奶等等。(請看菜單。)

  DSC05553.JPG

我要先說一下,早午餐的部分,我其實第一次去都會點班尼迪克蛋,因為我真的好喜歡煙燻鮭魚啊啊啊啊

然後什麼叫做三選一呢?就是看你要甜品(我吃到兩次甜品都是奶酪)或者沙拉或者另外一樣(對不起我忘了是什麼,好像是麵包之類的吧)

這裡的班尼迪克有辣蝦跟鮭魚口味可選擇,圖片大致上跟下面的差不多(非常豐盛)

 

 DSC05552.JPG 

然後這邊很貼心的有給素食者波菜園歐姆蕾的餐點,基本上都是蔬菜跟蛋。

 DSC05550.JPG DSC05549.JPG  

然後這張我要介紹DSC06064.JPG

上面的那個圖片(印有早午餐的肉塊)就是法式牛排早餐,這個早上看到真的會嚇死我,太、太、太多了!!!因為我第一次去的時候,隔壁桌小姐就是點這個,一看到真的都快爆出來(很抱歉我沒拍)

下面的草莓鬆餅塔也完全不誇張,你看到圖片上是什麼就是什麼樣的端上來的高度XDDDD

 

 

這個是商業午餐的菜單,不過我沒吃過,下次我有吃了再分享。

DSC05555.JPG 

班尼迪克蛋的鮮蝦口味加上水果沙拉,非常清爽!

DSC06068.JPG

班尼迪克蛋的鮭魚口味,鮭魚完全不死鹹,脆薯脆又不油膩,旁邊的草莓口味奶酪也很有味道。奶味頗重。

DSC06067.JPG

接下來我覺得比較有爭議性的是波菜園歐姆蕾這道。因為我第一次去吃的時候,蛋裡面並不像跟友人聚餐時那麼多波菜,這張是6/19朋友點的。

 DSC06066.JPG

這張是我5/6自己去吃的

 

DSC05558.JPG

這張牽絲的照片是5/6時候照的,大家可以見到跟上面的歐姆蕾差很多,蛋包裡的菜明顯少了許多。不過這道歐姆蕾的麵包烤得不夠酥脆,波菜園歐姆蕾比較適合口味清淡的人使用 裡面的起司跟蛋汁非常柔軟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二樓的服務態度十分良好,我可以接受可能菜短缺或者臨時沒買或缺貨的問題,因為就在我五月去完沒多久,在FB看到他們說硬體設備有問題,對客人十分抱歉,而且態度也很親切

所以這是我會再帶朋友來的緣故。

  DSC05560.JPG DSC05559.JPG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這個價錢跟飲料~

 DSC06069.JPGDSC05563.JPG DSC05556.JPG

吃完了非常好吃的早午餐以後,我就跟朋友一起去看慕夏故宮展覽~

我個人非常崇拜慕夏,他的畫風一整個正妹又華麗啊!

我喜歡他的四季、黃道十二宮,而且她的畫工細膩又華麗,實在讓我目不轉睛。

 

DSC06074.JPG  

而且很神奇的是慕夏的售票處有一台慕夏的大頭貼照XD當然不是慕夏本人跟你合成,是他那些正到不行的美女XD

DSC06079.JPG

DSC06089.JPG

 側面真的非常華麗(我記得這張好像叫拜占庭頭飾,另外還有一個黑髮妹的拜占庭),妳看看全部都是正妹啊啊啊啊

DSC06088.JPG

 連車子也是慕夏的"舞蹈"!太美了,如果下雨天我肯定捨不得開這台啊啊啊

 DSC06082.JPG   

 妳看看這一路上走來故宮的扶梯上全是正妹啊!@!

這個是"四季"!!

DSC06078.JPG DSC06077.JPG

這幅叫作綺思~不是綺夢啊!!不要搞錯了XDDDD

DSC06076.JPG

這張我忘了,很多星星,不過我沒有很喜歡所以就自動忘記

DSC06075.JPG

到了這裡,就不能再拍了,裡面有很多慕夏的畫作,非常值得欣賞!

DSC06084.JPG DSC06083.JPG  

 

然後,因為慕夏是商業插畫的強者,所以他的東西當然非常的實用商品!!

我刷了兩千多元,買了筆記本、糖果盒、火柴盒、鑰匙圈.....反正上面印了慕夏型的正妹我就通通帶回家了啦!

還買了一罐一手私藏世界好茶的紅茶(因為有貼慕夏的風信子公主XDDDDD)

後來我現在想想,其實我根本不是想看慕夏,我是想把慕夏的東西全拿回家來用啊XD

那些筆記本跟便條紙,超正的啊啊啊~~~

 

arrow
arrow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