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80.jpg(本文劇照來自YAHOO電影跟羅馬慾樂園BLOG)
這部片子一開始是幾個月前在les版看到預告跟mv歌曲 " Loving strangers"才非常有興趣,一直想要看。
終於在11月上映,海報真是美呆了,超女孩系列的夢幻XD
我是在長春國賓看的(超早就去定位XD),廳很小,不過管他呢。
29866.jpg

這部戲的故事就如同預告,西班牙女孩艾芭跟俄羅斯女孩娜塔莎在羅馬bar相遇然後到了艾芭的房間,有了一夜情。
當然,一開始對於陌生的兩個人除了看對眼之外,還有更多不願意暴露的隱私,於是一層又一層的謊言就像洋蔥一樣,包裹著。不過,隨著時間的過去,兩個人的謊言也隨之剝落,得知的是更多私密的隱憂(當然夾雜著我最愛看的火辣床戲XD)
29859.jpg

恩,接下來就是我的觀影心得。首先先講講優點好了
1.這部戲的優點在於歌曲真的選得超好的,特別是那首Loving strangers真的好聽到爆
我要趁我還有記憶的時候寫起來 她的中文歌詞XDDDD
愛上陌生人,愛上陌生人,我的口袋破了一個大洞,掉光了所有的家當(這句不確定)
我費盡千辛萬苦,卻不在你千頭萬緒的心坎上(這句話實在太苦情了,所有苦戀過的人應該都心有戚戚焉啊!)
然後後面歌詞就忘記了= =對不起 我老了

2.女主角娜塔莎真美~~~皮膚好好 喜歡看女女床戲的人這部片子真的挺不賴的
29860.jpg
而且在浴室翻滾的畫面超美的

20101030232111605.jpg

接下來就是我覺得心理層面的不足缺點
3.坦白說,這部戲沒有感動到我,兩個陌生人各有各的長年隱憂,各自有伴,再加上一個原本一直是異女,我不覺得身體上的契合就可以拋下一切在一起然後HAPPY ENDING。
同時,異女娜塔莎在影片中就連做愛都喜歡有陽具象徵進入,而艾芭則不喜歡使用工具,光這點我就= =|||說床上契合好象觀念也要改一下....同時,他的觀念也相當異性戀的女人,認為今天的一夜情就是她們之間的秘密,不需要再說出去,特別是對象又是女人...
29854.jpg
4.同時,一夜情本來就是一夜完後就各奔前程
可最後可看到兩人都貪戀彼此,影片中不斷照到小天使拿箭射艾芭,想必艾芭應該是非常喜歡娜塔莎(的肉體???)而艾芭又一直困擾於不小心造成前任小孩死亡的原因
那種心裡負擔是很大的(他也長期使用酒精來助眠),連一開始說謊也與孩子扯上關係(墮胎)。也難怪他會對這種露水式的快樂感到貪戀,不過我覺得後面的轉折有一點突兀,從一開始讓我能接受的寫實平鋪直述變成了影射、暗喻的誇張手法,例如中箭滿浴缸的血 還有娜塔莎幫他把箭拔出來之類的...我都覺得後面轉得有點...這是心理有病需要看醫師吧...ORZ
29865.jpg
29862.jpg

反正,喜歡看床戲、正妹跟歌曲的人應該會喜歡,阿不過要是看心理層面的東西,我覺得應該會失望,期待有更深層的拉子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